組圖:狗狗在車道等待已故主人7年 溫馨感人

【2023年05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徐明宇編譯)一隻忠誠的狗狗在家中的車道上待了七年,等待自己已故的主人回家,現在已經去世了,年僅12歲。家人認為這隻狗和主人現在團聚了,這個溫馨的故事廣為流傳。

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查爾斯湖(Lake Charles)的莉迪亞‧克羅切特(Lydia Crochet)在魯弗斯(Rufus)還是一隻小狗時就認識了它,魯弗斯被她父親約翰(John)和繼母特蕾莎(Teresa)收養。莉迪亞的父親退休後喜歡戶外活動,魯弗斯很快成為他的得力助手。

「爸爸在房子後面有一間庫房,他喜歡在那裡工作,修理東西,建造東西。」莉迪亞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喜歡在那裡修理汽車,魯弗斯總是陪在他身邊。」

魯弗斯和它已故的主人。(由Lydia Crochet提供)

此外,約翰在後院還有一個養小龍蝦的淺水池塘。

「魯弗斯喜歡在約翰檢查捕蝦工具時和他一起在池塘裡奔跑」,莉迪亞說,「它是一隻天生的獵犬,喜歡追逐在後院田野的任何動物:浣熊、負鼠、海狸鼠、蛇,甚至臭鼬。主人會笑著看著魯弗斯在那裡飛奔,笑得前仰後合。」

他們倆之間有著不可思議的紐帶,魯弗斯給約翰帶來了很多快樂。

2016年1月2日,約翰心臟病發作,被緊急送往查爾斯湖(Lake Charles)的醫院。醫生發現他患有「極為罕見的心臟病」,這使他的康復變得更加困難。

「他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患有這種異常的心臟病,也沒有並發症。」莉迪亞說,「他的生活非常積極,甚至在高中畢業後曾在美國陸軍服役。」

魯弗斯坐在車道上等它已故的主人。(由Lydia Crochet提供)

經過一段時間的重症監護,莉迪亞的父親被空運到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Methodist醫院,在那裡他去世了。

「爸爸在心臟病發作的那天晚上被救護車帶走後,再也沒有回來。他在17天后去世了。我知道魯弗斯感覺到了不對勁。」莉迪亞說,「媽媽很傷心,周圍有很多悲傷的家人和親戚,而且魯弗斯可能感到困惑,因為爸爸的卡車還在家裡。」

每當莉迪亞的爸爸不在時,魯弗斯已經習慣了躺在車道上,面向道路等待著主人。

「由於爸爸已經退休了,他通常不會離開太長時間。魯弗斯知道他會很快回來,所以他耐心地等在那個特定的地方。」莉迪亞說。

(由Lydia Crochet提供)

父親去世後,莉迪亞和丈夫開車路過父親的家,看到魯弗斯耐心地趴在主人的卡車旁邊。

不久之後,卡車就被賣掉了,但忠誠的魯弗斯從未放棄。他躺在原來停放卡車的車道上,面向馬路,等待著主人的歸來。

莉迪亞說:「它仍然會像往常一樣在院子和池塘裡巡視,但總是回到那個地方等待……魯弗斯得到了很好的照顧,但他想念爸爸……有時看到它在等著,真令人心碎。」

然而,魯弗斯似乎很滿足,因為那是它真正想待的地方。

(由Lydia Crochet提供)

魯弗斯保持了它的忠誠慣例長達七年,儘管失去了它的主人,但它也過著充滿愛的生活。

它非常喜歡特蕾莎和莉迪亞的侄子盧克(Luke),他們住在同一所房子裡。它友善地對待鄰居柯克(Kirk),主人約翰曾經與柯克一起照顧土地和池塘,並喜歡向訪客問候。

自從在社交媒體分享了魯弗斯的故事後,莉迪亞看到了一些網友的評論,建議家人應該把魯弗斯帶到她父親的葬禮上,以便讓它有所交代。

「也許這是個好主意」,她說,「當時我們沉浸在悲痛之中,沒有考慮過這個。我們不知道這是否會改變魯弗斯的日常慣例,但它的故事提醒我們每天都要擁抱和珍惜我們的狗。它們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由Lydia Crochet提供)

忠誠的魯弗斯一直忠於主人,直到最後。它在12歲時去世了。

「我們認為它死於自然原因,年老而去世的。」莉迪亞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感到十分震驚和悲痛。特蕾莎非常想念它。她說這些年來他們養了很多狗,但魯弗斯是他們養過的最好的狗之一……我們相信它現在已經和主人約翰團聚了。」

「有人說爸爸終於來用卡車來接魯弗斯了」,她說,「我喜歡這個說法。我相信,如果天堂裡有池塘,魯弗斯正在其中玩耍,而父親在旁邊觀看。當然,他在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