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發生槍戰 7人受傷1人死亡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奧克蘭警方說,週一(1月23日)晚上,奧克蘭一家加油站發生多人交火,造成7人受傷,1人死亡。

而就在事發幾小時前,半月灣(Half Moon Bay)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1人重傷。

奧克蘭警察局表示,當天下午6點左右,在ShotSpotter工具探測到槍聲後,警察被派往麥克阿瑟大道(MacArthur Boulevard)5900號街區。

該街區距離米爾斯學院(Mills College)東北校區一個街區。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有多人開槍。

警方說:「警察到達現場,並找到了幾個彈殼,但沒有在現場找到任何受害者。」

此後不久,該部門表示,獲悉多名槍傷者,已被運送到附近幾家醫院。

警方報告說,其中一名受傷人員死亡,而其他人情況穩定。

KTVU 犯罪記者亨利·李(Henry Lee ),在Twitter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位於5910的Valero加油站被封鎖。

目前,沒有人被逮捕。

在通知家人之前,警方不會透露死者的姓名。

如果有任何關於此案的信息,可以致電奧克蘭警察局凶殺案科:(510)238-3821或撥打舉報熱線:(510)238-7950。

根據槍枝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的數據,進入2023年不到一個月,美國共發生了3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去年這段時間,有27起。

大規模槍擊事件,被定義為四名或更多受害者被槍擊或殺害的事件。

儘管大規模槍擊事件,並不占美國槍枝暴力事件的大部分,但它們對社區和受害者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

根據槍枝暴力檔案數據,2022年有超過647起大規模槍擊事件,2021年有690起。◇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