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活動組織一夜之間 給灣區的多輛SUV輪胎放氣

【大紀元2022年07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注意——你的耗油量很大。我們已經放掉了你一個或多個輪胎的氣。你會很生氣,但不要放在心上。這不是你,是你的車。」

7月5日上午,迎接灣區幾位司機的,是放在擋風玻璃上的信件,以及被放氣的輪胎。據SFGATE報導,這些信件是一個國際組織寫的,該組織以應對氣候變化的名義,給SUV和其它大型車輛的輪胎放氣。

該組織的傳單還寫著:「我們這樣做,是因為在城市駕駛你的大型車輛,會對其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我們正在採取自己的行動,因為我們的政府和政治家不會。」

這些事件發生在瓦卡維爾(Vacaville),並很快通過Facebook和Reddit帖子傳播開來。這是輪胎滅火器組織(Tyre Extinguishers)的成員,在加州放氣的第一個已知案例。過去幾週,這個總部設在英國的組織開始出現在美國,在芝加哥、紐約市和賓夕法尼亞州的斯克蘭頓(Scranton),給輪胎放氣。

輪胎滅火器組織的發言人馬里恩.沃克(Marion Walker),在給SFGAT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這是他們在灣區的第一次行動,也是許多行動中的第一次。據沃克說,該組織的自治性質,使其他成員無法知道誰在給輪胎放氣,在哪裡放氣。

瓦卡維爾警察局的凱蒂·卡多納(Katie Cardona)警督說,該局於7月5日收到一份報告,稱一名居民的Honda Pilot SUV的輪胎,在一夜之間被放氣了。

卡多納還說,他們知道,社交媒體上有更多輪胎放氣的報導,但這些報導沒有報告給警局。涉及Honda Pilot的事件,正在作為車輛破壞案件進行調查,這是一種輕罪,可處以一年以下監禁和最高1,000美元的罰款。

儘管輪胎滅火器組織聲稱,他們的目標是城市地區的SUV,但該組織在灣區的第一次放氣活動,發生在一個基本上無法行走的郊區。

該組織發言人沃克說,他們鼓勵人們,把目標放在富裕的城市地區,但SUV在哪裡都是一種威脅。他們想讓世界上的城市地區,無法擁有一輛SUV。

Facebook和Reddit上的用戶對發布的傳單照片感到憤怒,這些照片在這兩個平台上,有數以千計的評論。◇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