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佛州撞上貨運車 2加州人死亡

【大紀元2022年07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奧蘭多哨兵報》報導,上週三(7月6日),來自加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2個人,駕駛其2015年產特斯拉,在佛羅里達州的州際公路上,撞上一輛貨運車後雙雙殞命。

據媒體報導,佛羅里達州公路巡警(Florida Highway Patrol)表示,這輛特斯拉「神祕地漂移」到佩恩草原休息區(Paynes Prairie Rest Area),「原因不明」地撞上了一輛停在路邊的運載沃爾瑪產品的貨運車的後部。該車由一名66歲的婦女駕駛;一名67歲的男子坐在副駕駛座上。

調查這起車禍的佛羅里達公路巡警(FHP)代表稱,目前尚不清楚,該車在出車禍時,是否處於自動駕駛狀態,車速有多快,或者是否涉及毒品或酒精。

特斯拉車禍並不罕見,這正是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現在捲入由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牽頭調查的原因。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說,NHTSA正在審查這一事故,和另一起據稱於6月7日在聖地亞哥發生的致命車禍,當時一名醉酒司機的2018款Model 3,撞死了一名婦女。

據SFGATE報導,NHTSA表示,他們正在與特斯拉就佛羅里達州的事故進行交談。 FHP代表也表示,該部門的調查正在進行中。

FHP鼓勵所有駕駛者(無論駕駛何種類型的車輛、輕便摩托車、自行車、拖拉機拖車等),按照製造商的建議操作該車輛,並按照聯邦和州法律的要求,對道路上的所有其它車輛給予應有的注意。◇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