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初創企業WanderJaunt突然停運

【大紀元2022年07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SFGATE報導,將自己打造成挑戰Airbnb的舊金山初創短租企業WanderJaunt,突然無預警關閉。

WanderJaunt總部設在舊金山的南市場街區(SoMa),其網站已經關閉,也沒有在合作網站上有任何活躍的房源,其臉書(Facebook)帳戶也停止了運營。

該公司的語音信箱信息顯示,該公司於6月28日停止了運營,任何有預訂住宿的人都會收到退款。但在一個警告中說,任何遇到退款問題的人,如果房間是通過Airbnb預訂的,都應該直接聯繫他們的銀行或Airbnb。

據旅遊業新聞網站Skift報導,該公司在幫助熱線的自動語音中說,由於目前的經濟形勢,WanderJaunt被迫關閉。

WanderJaunt的經營模式與Airbnb有一些差異,它提供「最廣泛選擇性」的房源,「同時確保一致的終端用戶體驗」,這意味著它自己布置和裝飾所有的房源。與Airbnb不同的是,該公司也在Booking.com和Expedia等第三方酒店預訂服務上發布其房源。

據《紐約時報》當時報導,該公司在病毒大流行前幾個月,籌集到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然而中共病毒大流行破壞了其業務,迫使其在2020年4月裁減了三分之一的員工。

根據商業信息平台Crunchbase的數據,該公司還在2021年,從一家巴西風險投資公司獲得了資金,不過金額不詳。

WanderJaunt的關閉,只是科技行業緊縮的表現之一,科技大公司暫停招聘或直接裁員,加密貨幣行業也在崩潰,風險投資者們,普遍緊縮對剛起步的創業公司的投資。◇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