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舊金山盛大遊行 民眾觀看致敬

【大紀元2022年07月17日訊】(大紀元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7月16日上午,晴空萬里,碧波浩渺,美國舊金山海景地標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前,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煉功、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並呼籲解體中共,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聽新聞:

(function() { var qs, js, q, s, d = document, gi = d.getElementById, ce = d.createElement, gt = d.getElementsByTagName, id = ‘soun_der’, b = ‘https://embed.sounder.fm’; if (!gi.call(d, id)) { js = ce.call(d, ‘script’); js.id = id; js.src = b + ‘/embed.js’; q = gt.call(d, ‘script’)[0]; q.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q);}})();

powered by Sounder

(聽更多請至「聽紀元」平台)
週六上午,部分灣區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大廈前的廣場上舉行了集體煉功,祥和的功法,優美的動作,引來很多遊客觀看。

2022年7月16日,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反迫害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周容/大紀元)

隨後舉行的720反迫害集會演講,以及聲勢浩大的遊行活動,更是引得川流不息的行人和遊客紛紛駐足聆聽、觀看。

許多民眾從中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因此衷心向法輪功及學員表達崇敬和謝意,感謝法輪功學員23年來的反迫害及講清真相。

2022年7月16日,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反迫害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周容/大紀元)

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不少華人現場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市長發函 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

集會主持人在代讀山景城市長發來的支持信。(周容/大紀元)

活動前,山景城(Mountain View)市長拉米雷斯(Lucas Ramirez)特為活動發來信函,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他在信中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了解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不公待遇。他說,「我很自豪地提交這封信以支持你們在七月十六日星期六舉行的集會。」

他說,「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到無限期關押,甚至遭受酷刑,這令人深感不安。我譴責這種恐怖行徑。」

海外民運領袖:向法輪功學員致敬

六四學生領袖趙昕敬佩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周容/大紀元)

六四學生領袖、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趙昕曾閱讀過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他說,「法輪功學員雖然被迫害了這麼久,仍然堅持『 真、善、忍』,和平理性反迫害,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我要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衷心的致敬。」

趙昕說,自己從身邊修煉法輪功的親朋身上,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從所未見過的,包括活摘器官罪行。「這場迫害的殘忍曾令世人一度不敢相信,但現在人們都逐漸認識到。」

趙昕說:「中共必遭天譴!」

DAFOH醫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Alejandro Centurion醫生在集會上發言。(野上/大紀元)

國際組織「醫生反對活摘器官(DAFOH)」成員,舊金山灣區的Alejandro Centurion醫生在集會上,再次呼籲世界關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在過去的十五年中,我們一直在努力讓民眾了解真相,並幫助制止本世紀最可怕的活摘器官暴行」。

他說聽到這一罪行的人們很難相信,據說即使是中共前總理溫家寶都痛批活摘器官不是人幹的事。「但無可爭議的證據表明,活摘器官在中國一直存在並持續到今天……而且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受害者」。他強調說,2019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全面評估各類證據後做出裁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構成了「反人類罪」,相當於種族滅絕。

Centurion醫生說將繼續努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天安門36勇士之一:為何要制止中共迫害

灣區公司老闆Steve Ispas在發言。(周容/大紀元)

20年前,灣區企業主Steve Ispas曾於2002年,同其他35名來自12個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國北京市的天安門廣場,拉開巨型橫幅「真善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這一壯舉震驚世界(看視頻 https://bit.ly/3PsUqDi)。

當天集會上,Ispas分享了他修煉法輪功的經歷,並呼籲世人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他說,22年前,他聽聞法輪功教導修煉者遵循「真、善、忍」的標準,在出現問題時,不是怪罪他人、而是反省自己,「這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啟迪」。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且身心獲益良多。

Ispas說自己來自東歐共產國家,深知共產黨的邪惡迫害手段,他開始參加各種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的迫害。「迫害仍在繼續」,「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法輪功真相,幫助制止迫害。」

大陸移民:共產黨倒台 中國人才有希望

彭正平先生說,法輪功學員都非常善良。(林家維/大紀元)

來美國多年的彭正平先生,當天特地帶著女兒來參加法輪功反迫害活動,以示支持。他表示,「來美國後才看了很多真實的新聞,才知道以前在中國所看到的新聞都是假的,了解到共產黨很壞,中國的社會環境非常的黑暗,來美國後才真正享有言論自由。」

彭先生表示,「我根本不相信中共所造謠的法輪功在天安門自焚,我所看到的法輪功學員,都非常善良,他們所要求的只是能有自由修煉的環境。同時,法輪功修煉者以『 真、善、忍』為準則,我覺得非常好,也非常贊同。」

彭正平說,「我真心希望共產黨倒台,因為中共的所作所為並不是為人民,中共破壞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人心道德都變壞了,唯有中共倒台,恢復中華傳統文化,中國人民才有希望。」

民眾感激法輪功反迫害、傳播真相

2022年7月16日(週六),數百名舊金山地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周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大遊行,從渡輪大廈出發,沿著市場街,進入唐人街,最後抵達唐人街花園角廣場。

2022年7月16日(週六),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周容/大紀元)

舊金山市民Joe Day先生和太太Annie Day女士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反迫害遊行。

Joe Day先生和太太Annie Day女士觀看法輪功反迫害遊行。(陳禾/大紀元)

Joe說,「我認為這個遊行是一個偉大的活動,我們之前對這場迫害並不了解,直至今天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我們才知道真相。」

Joe和Annie曾在堪薩斯城聽說到法輪功學員遭受活摘器官的事情,「這場迫害太可怕了,它應該被停止。」他們說,「我們正在簽署請願書,制止這種迫害。它(中共)是魔鬼。了解真相也讓我們更加感激在美國所擁有的一切,可以在沒有迫害的情況下享有信仰自由。」

伯克利大學學生Frank Sanchez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林家維/大紀元)

在伯克利大學讀書的弗蘭克·桑切斯(Frank Sanchez),和家人經過活動現場,被反對活摘器官的標語嚇到,以為自己看錯了。桑切斯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令人震驚,太瘋狂太邪惡了,中共怎麼能夠如此對待自己的人民。這已經超出人類道德的底限,我認為美國政府應該站出來制止。」

他說,「非常感謝你們在這裡舉辦活動,告訴我們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我認為這個活動非常重要,全世界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非常支持你們。」

James先生觀看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陳禾/大紀元)

舊金山遊客James先生觀看了法輪功集會後表示,他之前曾在波士頓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今天他又了解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實,他非常震驚。「這絕對非常可怕,出乎人的預料。我完全不法想像一個政府會做出這種事情,太恐怖了。」他說,「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更多的支持法輪功,並對中共施壓,幫助制止活摘器官。」

Adam先生和Kelsui女士觀看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陳禾/大紀元)

Adam先生和Kelsui女士在集會現場支持法輪功,Adam說,「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必須被改變。」他們通過集會了解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他們在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並希望尋求更多支持法輪功的途徑。

Scott先生和太太觀看法輪功反迫害遊行。(陳禾/大紀元)

觀看了遊行的Scott先生表示,「中共政府以各種方式迫害法輪功,只是因為他們想堅守自己的信仰,這真是太可怕了。它(中共)是恥辱。」

他希望將法輪功的真相傳播給親朋好友,「我希望我們可以為法輪功做些什麼。我和我太太來到這裡看遊行,我會將所聞分享給孩子們,我會傳給他們真相。」

Yadira Dardon女士和朋友觀看法輪功反迫害遊行。(陳禾/大紀元)

Yadira Dardon女士和朋友觀看了法輪功反迫害遊行後說,「這個遊行的能量非常強大,我真的很驚訝,我今天所了解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從未聽說過。當我聽到(法輪功被迫害)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非常震驚和不安。」

「我很高興親眼目睹這個活動,能夠為反迫害活動盡一份力。」「我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我真的很驚訝,我覺得更多人應該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

各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高級法官王占所在集會中發言,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野上/大紀元)

高級法官王占所在集會中發言,講述了自己一家四口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親身體會,同時也揭露了中共鎮壓法輪功後,自己一家人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

活動協調人之一的江蘭女士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舊金山今天的盛大活動表明,全世界大法弟子都在發出呼聲,呼籲各國民眾良知覺醒,幫助解體中共,結束對『 真、善、忍』的打壓,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希望之聲評論員藍述敦促各國政府幫助制止迫害。(周容/大紀元)

希望之聲評論員藍述督促各國領導人和民眾。共同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制止這場迫害至關重要,因為這是人類的終極之戰」。

藍述說,「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信條是人類道德的基礎,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直接背離了人類社會存續的根基」,「因此,制止迫害就是在為人類而戰」。

2022年7月16日(週六),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周容/大紀元)

 

2022年7月16日(週六),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周容/大紀元)

責任編輯:龍騰雲◇#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