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猴痘病例增加 急需更多疫苗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灣區猴痘病例的增加和人們對疫苗的等待,要求更積極地應對疫情的呼聲,越來越迫切。

猴痘疫苗的需求,已經遠遠超過了供應。週三(7月13日),舊金山綜合醫院宣布,因為只剩下 50 劑疫苗,他們將停止接種疫苗。

據CBS報導,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傳染病專家Peter Chin-Hong博士認為,現在急需聯邦政府推動更多的疫苗。

他告訴KPIX 5,這很緊迫,因為如果我們現在不進行干預,猴痘可能會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迫切的原因之一,是猴痘的潛伏期很長,一個人被感染,但沒有症狀。如果接種疫苗,甚至對受感染的人來說,這些症狀可以被壓制住。

有關舊金山應對猴痘的信息,包括疫苗接種地點、健康指導和當前的病例數,可在舊金山公共衛生局網站和舊金山市政府關於猴痘的網頁上找到。◇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