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最健康的州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溫迪編譯報導)根據美國健康保健網站lifeextension.com的一項新研究,加州是美國最健康的州。

這家健康保健網站,按照身體和心理健康、享有國家公園和接觸大自然的機會,以及實踐綜合健康理念的興趣這三大類別,使用11個指標,對美國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健康度,做了分析與排名。

結果顯示:加州在全美排名第一。在三大評估類別中,加州在身體和心理健康類別中,得分為1.09;在享有國家公園和接觸大自然的機會類別中,得分為1;在實踐綜合健康理念類別中,得分為1.15,整體得分3.24分。

緊隨加州之後的是亞利桑那州和佛羅里達州。阿拉巴馬州是美國健康程度最差的州,其次是俄克拉荷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該健康保健網站稱,人們在經歷了2020年和2021年新冠大疫情之後,對健康的興趣增加了。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全球其它地區,都有更多的人在尋找健康的生活方式。它包括促進身體、精神和情感健康的活動。

全球健康研究所(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的數據顯示,世界健康產業的價值,每年超過4萬億美元,預計到2025年,將達到7萬億美元。美國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視他們的健康。他們將鍛煉身體、健康飲食、補充營養、瑜伽和冥想等活動,納入了日常的生活中。

該健康保健網站說,曾幾何時,還只是出現在修行場所的「健康」和「自我護理」這兩個小眾詞彙,如今已成為人們日常的流行語。

該網站表示,他們希望這項研究,可以幫助人們找到他們感到快樂和健康的居住地,擺脫焦慮與抑鬱,幸福地生活。◇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