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間諜衛星從加州發射進入軌道

【2022年09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聯社報導,上週六(9月24日),美國國家偵察局(U.S. 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的一顆衛星,搭乘聯合發射聯盟(United Launch Alliance)的Delta 4重型火箭,發射進入軌道。

這顆被稱為NROL-91的間諜衛星,於上週六下午3點25分,從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縣的范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升空。

這是Delta 4號火箭最後一次從西海岸發射。

在Delta火箭被聯合發射聯盟的下一代Vulcan Centaur火箭取代之前,更多發射計畫將在佛羅里達州進行。

Delta 4重型配置火箭於2004年12月首次發射。此次發射是自1960年以來,Delta火箭的第387次飛行,是第95次,也是最後一次,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

國家偵察局是負責開發、建造、發射和維護美國間諜衛星的政府機構,為政策擬訂者、情報界和國防部提供為情報數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