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沒來 美國老爸開加長型禮車送小孩上學

【2021年10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由於美國俄亥俄州出現校車司機短缺的問題,有些學校的校車停駛,導致部分孩子無法上學。為此,一名身為家長的男子索性駕駛加長型禮車接送自家和鄰近地區的小孩上下學,一次便可以載幾十個。

據WYSX電視台報導,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Columbus)的居民羅傑斯(Sean Rogers Jr.)表示,他的孩子在10月1日沒有上學,因為校車沒有來載他們。

羅傑斯於是決定親自送孩子上學。他跟父親的禮車出租公司借了一輛加長型禮車,並在臉書上發文,看看有沒有其他家長要讓他們的孩子坐這輛車去上學。

羅傑斯說,他很快就收到幾十則回覆。結果,他在10月4日載送25個小孩,而隔天的人數則增加到42個。

他說,當他把這輛禮車開到學校時,每個人都很驚訝。他們想知道誰在開車,還有誰坐在車子裡。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照片)

一個名叫賈耶(Quetta Jaye)的家長說,她的孩子沒有校車接送而無法上學,現在羅傑斯提供接送服務,幫了她很大的忙,她非常感激。

羅傑斯告訴WYSX電視台說,每個人都說要幫助社區、制止暴力,但他認為制止暴力的一個重大步驟是讓孩子們上學,而不是讓他們翹課並到外頭招惹是非。

校車司機短缺的問題目前正影響俄亥俄州中部的學童。

在10月5日的一項會議中,哥倫布市立學校的督學(superintendent)迪克遜(Talisa Dixon)指出,該學區15%至20%的校車司機上週幾乎每天都出勤。

迪克遜說,該學區正在尋求運輸的替代方案,其中包括使用小貨車並提供受訓中的校車司機額外的認證機會。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