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最大酒店業主 出售99年歷史精品酒店

【大紀元2022年07月16日訊】舊金山最大的酒店業主,即將完成聯合廣場附近一家有99年歷史的精品酒店出售

據《舊金山商業時報》報導,Pebblebrook酒店投資信託公司,正在將擁有236間客房的Spero酒店(Hotel Spero),出售給孟菲斯(Memphis)的一家房地產管理公司Fairwood Capital LLC的一個分支機構。出售的消息是通過酒類許可證申請發現的。

出售的價格,還沒有公布。Pebblebrook在2018年,以52億美元收購LaSalle Hotel Properties時,收購了Spero酒店。

包括Spero酒店在內,Pebblebrook在舊金山擁有9家酒店。這是該公司最近在舊金山的第2次出售酒店,而且在同一個街區。據《舊金山商業時報》報導,位於Geary街501號的The Marker酒店,上個月被Pebblebrook以7,700萬美元,賣給了一家洛杉磯房地產投資公司。

Spero酒店於1923年開業。這座西班牙殖民地風格的建築,在2018年進行了翻新,擁有一個歷史悠久的大廳,裡面有手繪的木質天花板橫梁,以及一個別緻的餐廳。

除了Hotel Spero和The Marker,Pebblebrook在過去兩年中,還出售了另外兩家舊金山酒店: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酒店(Sir Francis Drake Hotel),現在叫Beacon Grand,和Villa Florence。這兩家酒店也都位於聯合廣場附近。◇

責任編輯:念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