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聯盟呼籲加州 再次拒絕毒品注射站

【大紀元2022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舊金山報導)7月22日,加州緝毒警察協會、加州反毒聯盟,聯合召開在線記者會,呼籲州參議員在SB57返回參議院投票時,不要支持這一在舊金山、奧克蘭及洛杉磯開設毒品注射站的法案,同時呼籲紐森(Gavin Newsom)州長,效仿前州長布朗(Jerry Brown),若該法案通過,議會則動用否決權。

舊金山市民組織Concerned Citizens of San Francisco協調人、中華福音教會長老周海瑞(Jim Chow)說:「舊金山已經為首個毒品注射站選定了地址:822 Geary Street,這非常令人不安。」

反毒人士呼籲 將預算盈餘投資戒毒機構

前州長布朗2018年在否決毒品注射站提案時曾表示,加州從未對毒癮治療方面有過足夠投資。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平等公義協會主席李少敏(Frank Lee),在引述該否決時說:「目前加州有著前所未有的95億美元預算盈餘,正是投資加強真正的戒毒治療的好時機,而不是試圖將所有毒品合法化。」

李少敏說,對毒品的放縱,必然會導致更多犯罪,尤其是搶劫案猖獗發生,他說:「毒癮戒除治療,才是防治毒品的良方,而非用作鼓勵毒品貿易、鼓勵吸毒接口的所謂『減少毒品傷害』(harm reduction)!」

前白宮醫毒品控制政策辦公室首席醫療官羅尼特.勒夫(Dr. Roneet Lev)醫生表示,毒品注射站並非立法分析報告中所聲稱的,是一種基於現有事實驗證的項目,它其實是一種試點性質的項目;同時勒夫醫生還指出,毒品注射站所宣稱的防止毒癮者吸毒過量死亡的效果,並未得到嚴格的對照組試驗研究,也沒有證據證明,使用和不使用毒品注射站的社區人士,在死亡率方面有任何差異。

勒夫強調說:「對加州來說,花錢、提供地方讓人們上那裡去吸毒,而當癮君子想要戒毒之時卻沒有地方可去,這不僅是不負責任的,而且在資源優先調用安排方面是錯誤的做法!」

舊金山市民組織Concerned Citizens of San Francisco協調人、中華福音教會長老周海瑞(Jim Chow)說,解決毒品的根本辦法,是警告人們毒品的危害,同時打擊販毒。周海瑞說,在毒品注射站為癮君子們提供吸毒場所,必然讓毒販們在周圍聚集販售高毒性的毒品,等於是鼓勵販毒。

正在度假的民主黨州眾議員吉姆.庫柏(Jim Cooper),在預先錄製的視頻中表示,要求罪犯強制戒毒的法庭令是起作用的,可惜的是現在沒有了。庫柏表示,如今芬太尼由於價格便宜,死於這種毒品的人越來越多,若設置毒品注射站無異於火上澆油,「這等於變相將所有毒品都合法化了」。

南加州防止毒品的非營利組織Safe Launch聯合創始人、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市長的夫人詹尼特.勞斯(Janet Rowse),在播放的錄製視頻中,敦促立法者們,更多投資到亟需的普通戒毒項目中,而不是鼓勵那些對人體有傷害的毒品,放任它們破壞社區。

迷幻藥合法化法案 「等於加州人簽空白支票」

對於即將於8月3日,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Assembly Appropriation Committee)討論的迷幻藥合法化法案SB 519,反對者們呼籲委員會,擱置討論這一極具爭議性的法案。這一法案對於青少年的影響尤其巨大,並允許這類毒品所謂「社交分享」,李少敏說,將迷幻藥毒品合法化,必將導致更多的吸毒過量致死案例。

SB 519法案還要求加州公共衛生部,制定出合法化之後,對這些種類迷幻藥的法規。李少敏表示,目前他們對這些方面語焉不詳,若允許該法案通過,等於是讓加州人簽署了空白支票一樣。◇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