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歌手曾目擊UFO 世界觀徹底改變

【2021年09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29歲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透露,她曾經在加州沙漠目擊不明飛行物(UFO)。她認為這個「美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徹底改變了她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

由洛瓦托擔任執行製作人與主角的系列紀錄片《與黛咪‧洛瓦托探索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With Demi Lovato),即將於9月30日播映。

洛瓦托在該片中與姐姐和朋友一起探索UFO的真相。他們也向UFO專家諮詢,並訪問UFO目擊證人。他們還將揭露祕密的政府報告,並在已知的UFO熱點進行測試。

對此,洛瓦托在接受E! News網站訪問時表示,他們曾經在加州沙漠親眼目睹一個藍色球體飄浮在空中。她描述了當時的感受。

洛瓦托說:「我們到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的沙漠,我基本上看到這個在大約50英尺(15.2公尺)之外的藍色球體,也許更近一點。」

她說:「它有點像飄浮在地面上約10或15英尺(3或4.6公尺),它有點像在與我們保持距離。」

她將這次的UFO目擊事件形容為「美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

她說:「這肯定會改變你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你先看到一個跡象,然後這個跡象突然被證實了。它肯定會改變你的現實生活。」

洛瓦托在談到該紀錄片時說:「我們大笑,我們看到一些我們用攝影機捕捉到的有趣東西。我對這個主題很好奇,我總是有這種好奇心,所以我想為自己找到真相。」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