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傳奇狙擊手 獨自爬行幾天去殲滅北越將軍

【2021年10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在越戰期間,美軍著名狙擊手海斯卡克二世(Carlos Norman Hathcock II)因技術高超而成為北越軍隊的眼中釘,也因為卓越的戰績而成為狙擊界的傳奇人物。他曾花費幾天的時間獨自爬行很長的距離去狙擊一名北越將軍,但北越士兵完全不知道他身在何處。

據美國「我們是強者」(We Are The Mighty)網站報導,海斯卡克二世在接獲狙擊北越將軍的任務之後,他對這項任務的細節所知不多,但他決定自己獨自承擔,因為他不希望其他人犧牲。

海斯卡克二世擁有「白羽」(White Feather)的綽號,因為他總是在帽子上夾著一根白羽毛。但在這次狙擊任務中,他把白羽毛取了下來。

在海斯卡克二世被投放到距離目標很近的地方之後,他先步行前往林木線(tree line),但他仍必須在原野上移動大約1,500碼(1,372公尺)的距離才能抵達適合狙擊的地點。

於是,經過偽裝的海斯卡克二世花了4天3夜的時間像蟲子一樣慢慢爬行,最終抵達距離目標約700碼(640公尺)的位置,期間有幾次幾乎被巡邏的北越士兵發現。那些士兵近在咫尺,有可能會被他絆倒。

海斯卡克二世在狙擊位置架設槍枝,等待目標的出現。當該名北越將軍在早上現身、正在打哈欠時,海斯卡克二世開了致命的一槍,擊中他的胸膛。

此時,北越士兵紛紛衝到樹林裡搜尋海斯卡克二世的蹤跡,他們以為他會躲在樹林裡進行狙擊,因為樹木可以作為掩護。但事實上,他是藏身在反方向的草地上。

北越士兵花了幾天的時間都沒有找到海斯卡克二世,而他則是利用這段時間慢慢爬行和撤退。他先爬到附近的一條壕溝,接著再爬出原野。當他能站立來走路時,他差一點就昏倒。

海斯卡克二世在越戰中總共殲滅93人,非官方統計則多達300人以上。他曾經告訴一名記者說,他並不喜歡殺人,但如果他不殲滅敵人,他們就會殺害美國士兵。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