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在一輛汽車裡藏了幾千顆胡桃 車主苦惱

【2021年10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松鼠一向都會儲藏食物,尤其是在冬天來臨之前。但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名男子卻發現,有一隻松鼠多年來老是把胡桃藏在他的車子裡,光是今年就藏了幾千顆胡桃,把整個引擎室都塞得滿滿的,令他苦惱不已。

據LADbible網站報導,在過去8年來,住在北達科他州最大城市法哥(Fargo)的菲舍爾(Bill Fischer)一直試圖阻止松鼠把他的車子當作食物儲藏所,但未能成功。

現年56歲、從事保險業的菲舍爾表示,自從2013年起,有一隻紅松鼠都會在秋天的時候把數以千計的胡桃藏在他的車子裡,而他都得花費很多時間將胡桃清理乾淨。他甚至要把擋泥板拆下來,因為車子的任何地方都可能藏有胡桃。

以今年而言,菲舍爾從他的車子裡清出的胡桃有7個6加侖桶子那麼多,其重量可能多達158公斤,遠遠超越往年的紀錄。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菲舍爾表示,這全是一隻紅松鼠偷藏的。他平時看不到這隻紅松鼠的蹤影,直到他家附近的胡桃樹結滿果實而且開始成熟時,才會看到牠出現。

他說,他這幾年來試過多種方法來阻止這隻紅松鼠接近他的車子,包括噴灑辣椒噴霧,但牠顯然未受到嚇阻,繼續藏胡桃。

菲舍爾坦承說,他以往把紅松鼠藏的胡桃清光,形同消除牠的努力,這讓他有罪惡感。

他說:「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我必須對這件事有幽默感。」

可以想見,菲舍爾與這隻紅松鼠的對抗還會持續下去。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