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狗在棒球場跑壘 以21秒創世界紀錄

【2021年09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隻小狗於9月24日在職棒大聯盟的球場跑壘。牠連續從本壘跑向一壘、二壘、三壘,再回到本壘,最終以大約21秒的成績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這隻名叫瑪丘(Macho)的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 Terrier),在加州洛杉磯道奇體育場(Dodger Stadium)以21.06秒的成績創下小狗在大聯盟球場跑壘的最快紀錄。

瑪丘超越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機構所設定的目標24秒。牠已獲得該機構頒發的證書。

在本次創紀錄挑戰中,瑪丘的主人暨訓練師塞恩斯(Lori Signs)在每個壘包上放氣球,以便激勵牠跑向下一個壘包,並在經過時把氣球踩破。

依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規定,小狗在跑壘時必須碰觸壘包才算合格。

塞恩斯告訴《洛杉磯每日新聞》說,在本次挑戰之前,她緊張得睡不著。「無論如何,牠仍是隻小狗。可能會有野鴿子或金花鼠跑出來,或有樹葉掉落。我們都屏息以待。」

為了這次挑戰,塞恩斯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教瑪丘如何跑壘。如今,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塞恩斯說:「牠的表現很完美。牠打了一次滿壘全壘打。這令人驚歎。我非常引以為榮。」

她說:「當牠越過本壘板時,我開始哭了起來。我的所有情緒都爆發出來。」

她還說,她會在晚餐時讓瑪丘吃牛肋排,以獎勵牠創紀錄的傑出表現。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