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的飛機卡在高速公路天橋下

【2021年10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網上一段短片顯示,印度航空(Air India)的一架飛機卡在新德里(New Delhi)一處高速公路天橋下,動彈不得。該公司證實確有此事,但那是一架報廢的飛機,而且已經出售了。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段短片於10月3日開始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它顯示一架印度航空飛機卡在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的高速公路天橋下。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從這段短片中可以看到,在高速公路的一側有不少車輛通行,而在另一側的車道大部分被這架飛機占據。它的機鼻和一半機身已經越過天橋下方,剩下的一半卡住了。

印度航空指出,這是一架已經出售的報廢飛機,正由買家進行拖運。

該公司一名發言人說:「這是印度航空一架已經撤銷登記的報廢飛機,而且已經出售。這是買家昨晚在運送。在任何情況下,印度航空與這架飛機沒有任何關聯。」

印度航空的發言人還說,與這架飛機的買家相關的訊息不方便透露。

機場一名官員稱,目前沒有任何現役的飛機發生事故。短片中的飛機不屬於該機場的機隊。它是在機翼已經拆除的情況下運送。而負責運送的司機似乎在判斷時出錯,以至於卡在天橋下。

航空公司出售報廢的飛機並不罕見。這些老舊飛機通常會被買去當備用零件,或是改裝成主題餐廳或咖啡館。

而飛機卡住在天橋下的情況,先前也曾發生過。

在2019年,印度郵政(India Post)的一架報廢飛機在運送過程中,就曾卡在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的一座天橋底下。◇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