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老壘球隊全是奶奶級球員 最老逾90歲

【2021年10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最老的女子壘球隊全由50歲以上的奶奶球員組成,其最年長的球員已年屆9旬。而這支隊伍也是全美最老的壘球隊,曾經在世界中老年運動會(World Senior Games)中贏得銀牌。

據KMGH電視台報導,這支創立於1991年的球隊叫「科羅拉多州桃子」(Colorado Peaches),目前有超過50名球員,最年輕的50幾歲,最年長的已經超過90歲。

現年90歲的球員麥克洛斯基(Maggie McCloskey)表示,這支球隊在2012年幾乎癱瘓,因為大約一半的球員認為自己太老而退出。當時她與剩下的球員重建這支球隊,並找來克洛克(Gail Klock)擔任球隊教練

在克洛克的帶領之下,這支球隊去年在猶他州舉行的世界中老年運動會中贏得銀牌。這個獎牌的顏色與大多數球員的頭髮是一樣的,但在克洛克住院的情況下,這顯然是個更大的成就。

麥克洛斯基說,當時克洛克因為罹患癌症而動手術。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藉由視訊通話軟體FaceTime指導他們參加比賽。

令人遺憾的是,克洛克在今年3月過世。為了紀念她,球員們在袖子上繡上一顆桃子和代表她的號碼23。

麥克洛斯基說:「我想念這位朋友。我們事實上一起建立了這個球隊。」

雖然在今年的比賽中,這支球隊沒有贏得獎牌,但他們曾擊敗奪得金牌的隊伍。

麥克洛斯基說:「即便我們沒有贏,我們也贏了。成為可敬的對手是一件大事。」

球員們說,積極的態度比勝利更重要。在這支球隊中,為其他球員喝采、鼓掌和加油是相當常見的事。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