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美國佛州外海漂流 幸遇善心人士搭救

【2021年10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小狗不慎從船上落海,隨後在海上漫無目的地游泳,所幸另一艘船上的善心人士發現並救了牠,而且把牠送回主人身邊。這讓牠的主人十分感激。

據WSVN電視台報導,一個名叫克羅韋爾(Bryn Crowell)的女子在10月17日與友人搭船出海。他們在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附近海域看到海面上有東西在動。

克羅韋爾告訴該電視台說,她一開始認為「那看起來像一隻狗」。過了一會兒,她了解到那真的是一隻狗。

當她的朋友貝里安(Dylan Berian)跳入海中去救那隻小狗時,她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畫面,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迄今觀看人次已經超過100萬。

貝里安表示,那隻小狗被救上船後渾身發抖,但幾分鐘之後就鎮定下來,牠似乎很高興能待在船上,而不用在水裡游泳

他們後來在那隻小狗的狗牌上找到主人的聯絡方式,並與對方約在一處水灣碰面,將小狗交還給對方。

克羅韋爾說,那隻小狗的主人告訴她說,小狗的名字叫朱克(Zuko),牠在他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從船上落海

他們認為朱克可能是在船尾蹦蹦跳跳時,不小心掉入海裡。他們原以為牠在船上,但遍尋不著,這下才慌張起來。

在朱克與主人團聚之後,他們全家人都很感激,而且鬆了一口氣。

朱克的主人說:「我哭了。我非常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把我從難忍的悲傷中救了回來。」

這一家人已經在朱克身上穿上救生衣,以防牠再次落海。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