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用報廢汽車零件做直升機 能飛上天

【2021年12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巴西一名男子用報廢汽車和機車零件打造一架直升機,不但能移動,還能飛上天,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才華。

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巴西若昂迪亞斯(João Dias)居民戈麥斯(Genesis Gomes)駕駛一架用報廢汽車零件打造的直升機在空中飛行,受到人們的讚賞與歡呼。

這架外觀看起來像三輪車的直升機在啟動螺旋槳之後,先在馬路上助跑一段時間,最終緩緩地飛了起來,然後在空中盤旋。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巴西媒體報導說,這輛直升機是以報廢汽車、卡車和自行車的零件製造的,所有材料都是廢五金行購買的。其中,那個破舊的螺旋槳是以福斯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的引擎驅動的,甚至家用的水龍頭也被拿來當直升機的零件。

戈麥斯從小就是個航空迷。他家外面停放了一架飛機。他一直想自製並駕駛直升機但未能如願,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駕駛這架朋友自製的直升機。

戈麥斯表示,他一個住在卡圖萊杜羅卡(Catolé do Rocha)的朋友用廢棄材料打造了這架直升機,並邀請他一起飛行。他們在若昂迪亞斯的上空飛得很高,感覺很棒。

儘管他還無法駕駛自己製造的飛機,但有其他航空迷給了他很多建議。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駕駛自己設計和打造出來的直升機,以實現他的夢想。◇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