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如何放進酒瓶裡? 讓日本網友告訴你

【2021年11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有些人會在酒瓶裡面浸泡一些藥材或動植物,一方面調味或充當藥酒,另一方面也可以作為裝飾。但我們有時候會看到酒瓶裡面浸泡的蘋果等水果比瓶口還大,那這些水果是如何放進去的呢?現在就讓日本網友來告訴你。

日本推特用戶「@donguri_soup」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其推文寫道:「你如何把蘋果放進去?」

而這張照片顯示,桌面上放了一個酒瓶,裡面有大約半瓶的酒和一顆蘋果。但蘋果比瓶口還大,那麼它是怎麼放進去的呢?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張照片)

「@donguri_soup」後來又發推文補充說,如果你有興趣,你可以在日本亞馬遜網站買到這種裡面泡著蘋果的酒瓶。

「@donguri_soup」分享的照片迄今已獲得超過5萬個讚和不少網友的評論。

有網友問道,這是否需要超能力?也有人回覆說,他也看過類似的情況,但那是梅子浸泡在酒瓶裡。他認為梅子是在酒瓶裡長大的。

另有人推測說,可能是在授粉之後放進酒瓶裡,慢慢長大的。

最後有一名女網友提供了解答,而且還附上照片。該名女網友說,她第一次看到這種酒瓶時,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這其實是蘋果還很小的時候,將它放進空瓶子裡,再將瓶子逐一固定在蘋果樹上,等到蘋果長大後再取下包裝而成。

她還說:「它很可愛和神祕,不是嗎?」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張照片)

她後來還提到,這種酒瓶內的蘋果並不甜,有點像醃菜。◇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