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獅罕見出現在加州公路上 離海岸幾英里

【2022年01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加州一條高速公路上日前出現一隻海獅,試圖越過車輛往來頻繁的路面。在警方與救援人員的努力之下,這隻海獅已經被安全地移走,而這起事件也沒有造成交通事故。目前尚不清楚牠如何抵達這條距離海岸多達幾英里之遙的公路

據KNSD電視台報導,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1月7日上午9點40分左右接獲報案說,有一隻海獅試圖越過94號加州州道。

有民眾在現場指揮交通並擋下幾輛車,以便讓這隻200磅(90.7公斤)重的年輕雄性海獅安全地越過路面。而當巡警抵達現場時,海獅已經在中央分隔島上。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巡警隨即打電或給位於聖地牙哥的主題樂園聖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請他們立刻派救援人員前來拯救海獅,並在等待之際,確保海獅不會被車輛撞到。

加州公路巡邏隊的公共訊息官員卡斯楚(Salvador Castro)表示,這是一個很不尋常的情況。

他說:「我們不常接到報案電話說,海獅出現在高速公路上,所以這有點緊急。我們盡速趕到這裡。」

而在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的救援人員到達之後,他們利用網子抓住海獅並引導牠進入鐵籠裡,然後運到該園。牠將在該園接受檢查和復原,最終會被野放到海裡。

目前尚不清楚這隻海獅如何離開海岸這麼遠,而且出現在幾英里之外的高速公路上。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的救援項目主管史密斯(Jeni Smith)說,海獅離開海岸這麼遠是很罕見的事情。儘管先前也曾有海獅離開海岸往陸地上走,但就她所知,從來都沒有走這麼遠的。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