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緬因貓體型很大 被人誤以為是隻狗

【2022年02月06日訊】( 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王淨一編譯)生活在俄羅斯的一隻緬因貓體型巨大,人們誤以為它是一隻

認識一下凱菲爾(Kefir),一隻超大的貓科動物,它正準備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貓。

這隻超大的貓,體重高達12.5公斤(27磅),飼主是俄羅斯小鎮斯塔里奧斯科爾(Stary Oskol)的尤利婭‧米尼娜(Yulia Minina)。

在不到2歲的時候,凱菲爾已經超過了其品種的平均成年體重,人們相信它只會變得更大,直到大約3-4歲。

點擊這裡看圖片

據《地鐵報》報導,尤利婭從一家貓舍買下了這隻以一種乳製品飲料命名的凱菲爾,當時她就愛上了它引人注目的雪白毛髮。

據尤利婭說,凱菲爾拒絕食用乾糧,因此被餵以肉類和天然飼料。

當尤利婭第一次見到凱菲爾時,她不敢相信它能長這麼大。

「它不僅在外表上長得很大,而且非常聰明,總是表現得很平靜。」尤利婭談到凱菲爾的個性時說。「就像人類一樣,凱菲爾有一個威武的外表,但它是一個非常有感情和謙虛的小孩。」

雖然它被家人、朋友和網民誤認為是一隻,但凱菲爾用它的呼嚕聲和擁抱的姿勢證明它是一隻可愛和溫柔的貓咪。

尤利婭解釋說:「它心甘情願地讓人撫摸它」。

由於不了解它自己的體型,凱菲爾還有 「一個習慣」,尤利婭說,「晚上,它喜歡爬到我身上睡覺。當它還是一隻小貓的時候,這並沒有給我帶來任何不便。但現在它已經變得又大又重,當然,這很難讓人入睡。」

尤利婭堅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凱菲爾只會越長越大。

尤利婭在社交媒體上記錄凱菲爾的生活時,它經常被質疑是否真的有那麼大,對此她回答說:「我不使用圖像處理軟件Photoshop。」

大紀元時報員工對本文有貢獻。◇

原文:Meet the Maine Coon Kitten That Is So Large People Mistake It to Be a Dog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