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挫折終遇真愛 美國空姐帶全家環遊世界

【2022年05月2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名空姐經過多年的等待,終於找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心靈伴侶、一位核工程師,於是她充分利用工作之便,和自己心愛的丈夫一起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

對於36歲的空乘人員塔蒂亞娜‧華萊士(Tatiana Wallace)來說,她需要不斷地環球旅行,這給她的人際交往帶來了一定的挑戰。但現在,她找到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時常帶著她40歲的丈夫特拉維斯‧布倫特‧華萊士(Travis Brent Wallace)一起環遊世界

(Tatiana Wallace提供)

「我想儘可能帶他去任何地方」,塔蒂亞娜告訴《大紀元時報》,「到了第一年年底,我們就已經遊歷了9個國家和美國的6個州。」

現在,這對夫婦和他們兩個年幼的兒子愛上全家一起周遊世界。「雖然我們夫妻經歷了一些你能想到的最棒、最令人驚奇的旅行,但最令人難忘的是我們一起創造了現在這個美麗的家庭。」她說,「能夠一起去旅行並向孩子們展示這個美麗的世界,這種感覺太奇妙了。」

事實上,塔蒂亞娜在2016年2月通過約會應用程序結識特拉維斯之前,對尋找到真愛已經失去了信心。當時,兩人都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沒想到,他們在第一次晚餐約會時就感到情投意合。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都能理解彼此非常規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Tatiana Wallace提供)

「作為一名空姐意味著緊張的日程安排和連續多日的出差」,塔蒂亞娜說,「很多男人不喜歡這樣,他們希望我能規律地『朝九晚五』。而特拉維斯和我能夠順利走到一起,因為我覺得我們都面臨同樣的問題。」

由於工作性質的原因,特拉維斯每次要在核電站連續工作三個月,而塔蒂亞娜正好有便利的條件,可以隨時乘飛機去看他。

「他的工作沒讓我感到厭煩,而且他認為我的工作正好是一種優勢,即使他離開家,我們也能見面。」她補充道。

特拉維斯於2016年7月在意大利的小划船上向塔蒂亞娜求婚,兩人於2017年3月正式結婚。現在,他們育有兩個健康、漂亮的男孩,4歲的贊德(Zander)和2歲的阿克塞爾(Axel)。

(Tatiana Wallace提供)

塔蒂亞娜分享說,她從來沒有打算停止做她喜歡的工作。由於丈夫的薪水不錯,加之有了孩子,目前她已將自己的工作日減到每月8到10天。「我丈夫知道我從來不想離開我的工作,他說他永遠不會要求我這樣做,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它。」

自從有了兩個兒子後,夫婦倆仍堅持不斷去冒險的生活方式,但節奏明顯慢了下來。

「我們仍然嘗試每年到訪三四個新的國家,同時也會遊歷美國各州。」塔蒂亞娜說,「我們已經去過大約16個國家和美國14個州。在過去的兩年裡,因為有了孩子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我們放慢了速度,但隨著孩子們漸漸長大,而且疫情終於穩定下來,我們今年已經計劃好去往另外3個國家。」

(Tatiana Wallace提供)

對於那些在某個階段像她一樣想要放棄愛情的人,塔蒂亞娜送上鼓勵之言,她說溝通是維持良好關係的關鍵。

「距離不是導致婚姻關係破裂的原因,彼此能夠溝通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她說,「我們時不時地會分開,但我丈夫和我一直對任何有分歧的問題都能敞開心扉地交流。我認為這才是真正讓我們的婚姻如此順利的原因。」◇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