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雞生出腰果形狀的蛋 令人稱奇

【2022年05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雞蛋通常是橢圓形的,但印度卡納塔卡邦(Karnataka)的一隻母雞卻產下腰果形狀的蛋,令人嘖嘖稱奇。而它也因此成為名「雞」,吸引人們前來探訪。

據印度News18網站報導,這隻母雞與主人普拉山斯(Prashanth)住在一個名叫萊拉(Laila)的村莊。它最近才開始生出腰果形狀的蛋,迄今已經產下10顆。

普拉山斯告訴該網站說,當他的家人第一次見到這種奇特的蛋,他們都很驚訝,但他們決定等一天看看。

結果,這隻母雞連續三天都生下腰果形狀的蛋。這個消息很快在村子裡傳開了。村民們開始湧入他們家,瞧一瞧這隻已經出名的母雞和它產下的奇蛋。而這些蛋的照片也開始在網上流傳。

腰果
這是一些腰果。(Pixabay)

普拉山斯後來帶這隻母雞去看獸醫。獸醫表示,這隻母雞的殼腺(shell gland)可能有問題,或是生殖器官長有蟲子。

這一家人正在等最後的診斷結果,以便讓它在有需要時接受治療。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今年3月,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的城鎮皮塔普拉姆(Pithapuram)也曾出現形狀奇特的雞蛋。當時一個雜貨店的老闆很驚訝地發現,他店裡出售的一顆雞蛋長得很像芒果

為了確定他不是在做夢,這個名叫巴布(Sathi Babu)的老闆把這顆蛋與芒果比一比。他最終了解到,這真的是一顆芒果形狀的雞蛋。

隨著這個消息不脛而走,大量民眾前往巴布的雜貨店,想要看看這顆奇蛋。而巴布也決定在烏賈迪節(Ugadi Festival)對外展示它。

有民眾認為,生出這顆蛋的母雞可能用它來預示,人們正在等候烏賈迪節的到來。他們通常從這個節慶開始吃芒果。◇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孫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