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台筆電排成骨牌並推倒 美公司創世界紀錄

【2022年06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家電腦與電子零件回收公司將2,910台筆電排成像多米諾骨牌的樣子並推倒,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該公司希望藉由此舉凸顯出回收電子產品的重要性。

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6月15日報導,這家名叫「科技回收者」(Technology Recyclers)的公司於5月13日在其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總部,成功地讓2,910台排成鏈條狀的筆電骨牌一樣連續倒下。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聯合國的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製造出多達5,000萬噸的電子垃圾,其重量超過迄今所生產的所有商用飛機,但其中只有20%被正式回收。

如此令人傷心的資料讓該公司決定試圖挑戰這項世界紀錄,並通過有趣的方式來凸顯出其回收工作的重要性。

參與這項活動的「科技回收者」員工尼德曼(Dale Needleman)告訴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說:「我們在規劃和執行這件事上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一天讓我們的員工更進一步走進我們的故事裡,而且了解我們工作的重要性。」

先前的世界紀錄是752台筆電,這是2021年11月在比利時貝靈恩(Beringen)締造的。而「科技回收者」本次的挑戰已經超越了先前的世界紀錄。

「科技回收者」的員工表示,他們原本打算排列超過2,910台筆電,但由於這些筆電占用大量的空間和時間,他們不得不限制筆電的數量。

此外,有些區域的筆電在這項活動正式開始之前就倒下,也成了這項活動的小插曲。

尼德曼說,在這項活動接近與進行時,看到他們的團隊成員異常興奮,是很有趣的事情。

他說:「很多人說,他們從未見證過世界紀錄,他們認為這非常酷!」

本次活動所使用的筆電是由印第安納波利斯地區的公司、組織和個人所捐贈的。◇

責任編輯:孫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