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舊金山地檢長表示 今年不會競選舊職

【2022年08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被罷免的舊金山地檢長切薩·鮑丁(Chesa Boudin)宣布,他不會試圖贏回他的舊工作,至少在今年。

鮑丁在一系列推文中寫道,他選擇以家庭為重,不會在2022年競選公職。他說,他的母親去世,他的父親在被監禁40多年後回家,還有一個年幼的兒子,這些因素將使他無法挑戰他的繼任者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後者是在鮑丁6月7日被選民罷免後,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任命的。

接近鮑丁的人說,這位前檢察官不排除在2023年挑戰詹金斯。到2023年,詹金斯將有一個既定的政策記錄,而在2022年可能還不完整。舊金山的法律,要求詹金斯在2022年和2023年都要競選連任,她目前是臨時檢察官。

詹金斯的任職,讓激進人士大發雷霆,鮑丁在他的推特上批評了詹金斯。

他寫道,對從現任的地檢長那裡看到的情況,感到「嚴重關切」,並對自己發起的激進改革措施,可能不會繼續表示擔憂。

本週早些時候,詹金斯宣布,她將撤銷鮑丁領導下的涉嫌芬太尼經銷商的30項認罪減刑協議。◇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