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頻發 困擾舊金山華埠小企業

【2022年08月06日訊】(記者賀明珠編譯報導)近日舊金山唐人街接連發生盜竊案,令企業主感到不安,要求增加警察巡邏。

據CBS灣區新聞報導,本週四凌晨,簡妮.馬克(Jaynry Mak)向舊金山警方報告,她的餐廳遭人入室盜竊。這是在一年內,她所經營的餐廳Dim Sum Corner,第三次被人砸破玻璃門。

馬克說,受新冠疫情的打擊,餐廳一直慘淡經營。現在又遭到多起盜竊案的破壞,天天賠錢,餐廳生意難以為繼。

根據監控錄像顯示,週四凌晨2點20分左右,一個男子破門而入,闖進餐廳,偷走兩個空的收銀機。 10分鐘後警察來了,但是損失已經造成。

週二早上,簡妮.馬克餐廳附近的傑克遜街上的布雷戈尼小餐館(Bregoni Bistro),也遭入室盜竊。竊賊砸碎了玻璃門,偷走現金和iPad,留下一個爛攤子給店主和他的家人。

店主的繼父,在接受CBS灣區新聞採訪時表示,我們繳了那麼多稅,是為了什麼?我們從未違反法律,卻發生了這種事。眼看餐廳一片狼藉,他感到十分不安。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會就此事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殷瑞娜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