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在監管審查中 宣布大規模裁員

【2022年08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家總部設在灣區、備受爭議的新興股票和加密貨幣技術公司Robinhood,在被紐約州政府罰款3,000萬美元的同一天,宣布大規模裁員。

Robinhood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弗拉德.特內夫(Vlad Tenev),在週二(8月2日)的一篇博文中說,Robinhood公司人數的23%,即大約3,400名員工中的800人將被裁減。裁員將主要影響Robinhood的「運營、營銷和項目管理」部門。

特內夫將裁員歸咎於2021年的人員過剩,他認為,這是因為誤判疫情期間的股票和加密貨幣市場的高點將持續到2022年。該公司也在2021年上市了。

這家門羅帕克公司,現在將進行組織結構調整,由總經理負責「個別業務」。

消息傳出之際,Robinhood的加密部門,面臨紐約州金融服務部3,000萬美元的罰款,原因是「嚴重未能」遵守該州針對「虛擬貨幣公司」的反洗錢和網絡安全法規。 該機構表示,Robinhood的合規計畫人手不足,資源不足,同時錯誤地證明了其合規性。

週二,被解僱的員工得到了通知。他們可以選擇繼續工作到9月,還將獲得現金遣散費、COBRA付款和求職援助。不過,當被問及被裁員工的現金遣散費和醫療保健付款的期限時,公司發言人拒絕回應。◇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