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麥金尼大火防控取得顯著進展

【2022年08月0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加州消防局消息,截止週四(8月4日)上午,加州麥金尼大火的防控取得顯著進展,控制面達到10%。

麥金尼大火在加州和俄勒岡州邊界附近,燒毀了5萬8,600多英畝土地,造成4人死亡,超過加州2021年火災造成的死亡人數,去年加州火災死亡人數是3人。

借助本週大雨,消防員在伊雷卡(Yreka)和霍金斯維爾(Hawkinsville)兩個城市的北部,建立了防火帶,這兩個城市部分地區的疏散令因此降為警告令。

伊雷卡警察局局長馬克.吉爾曼(Mark Gilman),在給居民的信中寫道:「我們都看到了火勢在第一個晚上的蔓延速度,我們要做好準備,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我們還沒有走出困境,但是我們有可能接近走出困境。」

林業局發言人麥克.林德貝利(Mike Lindbery),週四上午表示,我們很高興建立了一條防火帶,但是在可以完全放心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消防局官員警告說,降雨只是暫時阻歇了火勢,隨著氣溫回升、濕度下降,樹木迅速乾燥,火災會再次加劇。由於週三的濕度水平驟降至個位數,這些地區的居民,有可能看見更多的煙火。◇

責任編輯:殷瑞娜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