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聯邦消防員人數大幅下降 跌至多年來最低水平

【2022年08月0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隨著加州野火季到來,火災頻發,災情愈發嚴重,然而此時,加州聯邦消防員人數卻大幅下降,跌至多年來的最低水平。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從聯邦林業局獲得的記錄:加州的聯邦消防員人數,比原計畫減少了25%,這意味著加州聯邦消防人員有近1,300個職位空缺。目前,聯邦加州林業局大約有3,700名員工,其中包括正式員工和臨時工。

聯邦林業局2022年在太平洋西南區,即幾乎整個加州加上夏威夷,消防員的整體配備目標是5,000名。這也是3年前的在職人數,然而,2021年野火季,這裡只有不到4,000名在職員工。

消防員短缺意味著滅火能力下降,保護居民和財產的能力下降,也影響到平時的森林管理養護工作。在過去的兩年裡,加州經歷了創紀錄的大火,加上持續的乾旱,一年比一年艱難。最近,消防員又在應對仍未得到控制的麥金尼大火的考驗。同時,在優勝美地國家森林公園及其周邊地區,也發生了兩場大火。

聯邦林業局的管理人員表示,他們試圖在野火季到來前招募更多人手,以應對加州野火的衝擊。但由於一些無法控制的原因,他們的努力未能實現。

聯邦林業局發言人米歇爾.伯內特( Michelle Burnett),在給《舊金山紀事報》的一份聲明中說:「在美國的一些地區,我們一直在努力填補職位空缺,特別是在太平洋西北部和加州。那裏的勞工短缺,我們支付的薪酬,也不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有競爭力。」

消防人員的配備,從2020年開始就在困擾著聯邦林業局。新冠疫情大流行,以及加州越來越長的野火季造成的疲勞,許多員工決定放棄這個重體力、耗時長的消防工作。

另外,加州生活成本高也是其中一個原因。聯邦林業局的起薪為每小時15美元,勉強與加州最低工資持平,遠低於加州消防局每小時20多美元的工資。

大多數消防員都認同,薪酬是人員配備問題的關鍵。在參議員黛安.凡斯坦(Dianne Feinstein) 和亞歷克斯.帕蒂拉( Alex Padilla)等加州立法者的敦促下,拜登總統於2021年,將林業局消防員的起薪,從每小時13.45美元提高到每小時15美元。

此後,價值1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又為進一步提高工資提供了資金。兩年內,新老員工的工資都增加了50%,最高漲幅為2萬美元。

眾議院上週還批准了一攬子野火法案,但參議院是否會採取行動還不太確定。這將至少使部分加薪永久化,還包括首次為聯邦消防員提供心理健康假、擴大危險津貼,以及取消加班工資上限等。

聯邦林業局官員表示,如果薪酬能永久性地提高,將大大有助於僱用和留住員工。該機構的許多前消防員,都去了加州消防局、城市消防部門或太平洋天然氣和電力公司( 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工作,這些機構都為這些員工,支付了比他們以往更高的薪酬。

聯邦林業局目前正在嘗試從美國其它地區引進消防員,以填補空缺。林業局還與當地消防部門及私人消防公司簽訂合同尋求幫助。加州消防局擁有8,000名員工,他們一直在幫助聯邦消防局。◇

責任編輯:殷瑞娜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