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地中海郵輪接收世界最大天然氣郵輪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這艘新的郵輪是地中海郵輪公司最大的郵輪,同時也是世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LNG)動力郵輪。

法國聖納澤爾造船廠舉行的儀式上,大西洋造船廠(Chantiers de l’Atlantique)將世界歐洲號移交給地中海郵輪公司(MSC Cruise)。世界歐洲號是當今船舶建造領域的一個引人注目的例子,它是當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動力郵輪,該船總噸位為215,863噸。

世界歐洲號於2019年10月31日開始建造。它是第一艘採用液化天然氣、燃料電池技術以及大量節能和廢物管理系統的郵輪。綜合起來,這些措施使它成為全球最環保的郵輪。

地中海郵輪集團郵輪部執行主席皮爾弗朗切斯科‧瓦戈(Pierfrancesco Vago)說:「我們很自豪地歡迎世界歐洲號加入我們的船隊,這是我們的第20艘船,也是第一艘採用液化天然氣驅動的船。這艘開創性的船隻代表了我們邁向淨零和可持續巡航的下一階段,也是我們對兩者堅定承諾的象徵。」

世界歐洲號船上可為6,762位賓客提供更多服務,郵輪設有微型啤酒廠、杜松子酒吧、健康果汁吧、咖啡商場和茶館等設施。

這艘船有30多個不同的餐飲選擇,包括一些獨家餐飲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一個341英尺的露天長廊,其中有一個破紀錄的乾滑梯,賓客可以在那裡滑下11層甲板的高度。

圖片顯示,10月24日,世界歐洲號甲板上擁有游泳池,內部有劇院、俱樂部及滑梯等設施。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世界歐洲號」是一艘配備液化天然氣(LNG)推進系統的遠洋郵輪。(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世界歐洲號」是一艘配備液化天然氣(LNG)推進系統的遠洋郵輪。(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地中海郵輪(MSC Cruise)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吉安路易吉‧阿龐特(Gianluigi Aponte)出席「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上,一名工人正在清潔甲板上的扶手。(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甲板上的游泳池。(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船上的滑梯(遠處)。(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郵輪內部。(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郵輪內部的劇院。(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郵輪內部的俱樂部。(Damien Meyer/AFP)
2022年10月24日,法國聖納澤爾(Saint-Nazaire),港口舉行地中海郵輪「世界歐洲號」(MSC World Europa)的交付儀式,圖為郵輪內部的滑梯。(Damien Meyer/AF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