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涉嫌持有汽車催化器盜竊工具的男子

【2022年08月0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CBS報導,帕西菲卡(Pacifica)警察局,繼上週日逮捕了兩名持有涉嫌盜竊工具的男子後,週二,仍然在抓捕第三名嫌疑人。

帕西菲卡警察局稱,上週日凌晨12點14分左右,警方發現一輛銀色日產Juke汽車,在Reina Del Mar大道附近的1號州際公路上向南行駛,警方因其違反車輛行駛規則,而對其實施交通攔截。但是,這輛銀色日產車並沒有停車。警方隨即對其進行追捕。

最後,這輛車停在了巴塞羅那大道1100街區(the 1100 block of Barcelona Drive)。據警方說,車上的司機跳下汽車逃進了樹林,車上的兩名乘客被拘留。

聖布魯諾(San Bruno)和科爾馬(Colma)警察局,協助帕西菲卡警察局遂建立了警戒線,試圖抓住逃跑的嫌疑人,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找到他。

警方搜查了這輛日產汽車,發現車內有許多電動工具,與竊賊在汽車盜竊案和催化轉換器盜竊案中使用的工具一致。除此之外,警方還發現了幾個催化轉換器配件。

警方以涉嫌持有做案工具,將兩名乘客拘留。在逃嫌犯,30多歲,西班牙裔男性,深色頭髮,身穿深色襯衫和深色褲子,仍在警察追捕中。

知情者可撥打電話(650) 738-7314 ,與帕西菲卡警察局聯繫。◇

責任編輯:殷瑞娜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