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蒙市警官凶嫌因盜竊和家暴入獄僅1天

【2022年08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洛杉磯縣法院和監獄的記錄,一名20歲的男子本週被指控在唐尼市(Downey)的一次搶劫未遂事件中殺害了一名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休班警察。該嫌犯在3月份因入室盜竊和家庭暴力重罪被定罪後,僅被拘留了一天。

據《橙縣紀事報》報導,聖佩德羅(San Pedro)的卡洛斯‧丹尼爾‧德爾西德(Carlos Daniel Delcid)被指控週一在洛杉磯健身館外的停車場向26歲的警官加迪爾‧索洛里奧(Gardiel Solorio)開了五槍,他被指控犯有謀殺、搶劫未遂和重罪犯持有槍枝的罪行。他仍被關押在洛杉磯縣監獄,不得保釋。

洛市警局於2月10日逮捕了德爾西德,罪名是毆打配偶、入室盜竊、恐嚇/干擾證人、非法監禁和毆打,因其用刀攻擊女友。

根據法庭記錄,德爾西德於3月10日被判處180天監禁和緩刑4年,但他對入室盜竊和對配偶或同居者造成傷害表示不服。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判決是基於德爾西德的年齡和沒有犯罪前科的事實。

自2021年12月以來,德爾西德還被逮捕過三次,但有關這些案件的信息無法立即獲得。

德爾西德在3月11日被釋放,也就是在他被判刑的第二天。洛杉磯縣監獄記錄的一項說明指出,由於「刑期短」,他將「立即獲釋」。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聲明中說:「任何有關(德爾西德)實際拘留時間的問題都應直接向洛縣警署提出。」

然而,警長辦公室於8月11日(週四)指責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提前釋放德爾西德。

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認罪協商,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撤銷了五項重罪指控中的三項。是地區檢察官決定撤銷嚴重的暴力重罪指控,而這些指控本讓嫌疑人沒有資格提前獲釋。」

法庭記錄中沒有跡象表明,檢察官對德爾西德使用刀具的行為尋求量刑加重,這本可以將他送入州監獄服更長的刑期。然而,地區檢察官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on)2020年12月上任後,立即禁止檢察官尋求此類加重處罰。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洛杉磯縣資深檢察官週四表示,德爾西德可能因多種原因提前獲釋,包括監獄人滿為患、服刑時間折算以及他的重罪性質較輕。

這名檢察官說,地區副檢察官有時會在定罪後推遲判決,以確保被告不會被提前釋放。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本可以將德爾西德的判決推遲180天,讓他留在監獄裡。這是確保被告不會被釋放出來危害他人的一種方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