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丈夫為爭孩子監護權 謊稱妻子投毒

【2022年08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45歲的皮膚科醫生余悅(Yue Yu,音譯)上週被捕。但她的律師辯稱,攝像頭拍到的是她為了疏通管道正在使用Drano化學製品,她的丈夫是為了爭奪子女監護權而謊稱她將Drano倒入他的檸檬水中。

據《紐約郵報》報導,又名艾米麗(Emily)的余悅,因其丈夫傑克‧陳(Jack Chen)指控她多次在他的飲料中加入腐蝕性下水道清潔劑而被捕。週五(8月12日)上午之前,余悅已獲保釋,她並未被指控犯罪。

余悅的律師大衛‧沃爾(David Wohl)告訴洛杉磯CBS新聞台:「我的委託人是橙縣一位受人尊敬的皮膚科醫生,說她試圖謀殺親夫、自毀生命並毀掉自己孩子的生活實在太荒謬,這不是真的,是誹謗。」

陳傑克是一位放射科醫生,其律師聲稱,他前後三次錄製下了妻子在爾灣家中將Drano倒入他的熱檸檬水飲料中。

但沃爾堅持認為,余悅實際上是在使用清潔液來疏通下水道。他補充說,保姆攝像頭錄下的視頻實際上顯示的是妻子將Drano倒入一個空杯中,這樣它就不會濺出。

律師說:「每次她把Drano倒進杯子時,杯子都是空的。這是為了方便在水槽或房子的任何其它被堵塞的地方使用。」

沃爾強調,余從未將Drano或任何其它化學物品倒入陳的飲料中,並表示「這完全不是事實」。律師進一步爭辯說,陳編造了投毒指控,因為他「急於」與余離婚並獲得兩個孩子的監護權。

陳通過他的律師說,他注意到他的檸檬水中有化學味道,並被診斷出患有胃潰瘍、胃炎和食道炎症。

上週,陳向法院提交了文件,要求對其結婚10年的妻子下達限制令。他聲稱受到余的虐待,包括對他們的孩子進行身體上和言語上的虐待,甚至聲稱她曾經對他們大喊「去死」。

陳稱,如果孩子們在她希望的時間之前上床睡覺,余甚至會剝奪兩個孩子(8歲和7歲)的睡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