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人權團體聯合公告

高智晟失蹤5周年 人權組織發起聲援營救活動

【2022年08月13日訊】國際著名中國維權律師,被稱為「中國的良心」「中國的脊粱」的高智晟律師,於2017年8月13日被中共非法抓捕,至今5年音訊全無。為此,大洛杉磯地區各人權團體聯合發出公告,共同聲援高智晟律師夫人耿和,強然譴責中共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責成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將於8月13日(週六)下午到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對中共非法抓捕、關押高智晟律師的罪惡行徑,表示強烈抗議。2020年,高智晟姐姐被中共無休止地折磨,由於恐懼被逼迫跳河自殺;2021年,耿和女士的姐夫也被迫跳樓自殺。耿和強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

高智晟律師,曾被中國司法部評選為「中國十佳律師」,他以不畏貪官維護老百姓權益而著稱。高智晟出生於陝北貧瘠山區的貧窮家庭,從小在飢餓中掙扎求生,上山採藥、當煤礦童工、參軍,走街串巷賣菜,全靠自學考取律師資格。

起初,高智晟在新疆當律師,幫過許多窮人免費打官司,更為廣受讚揚的是替兩樁受誤醫的貧童贏得巨額賠償。他也曾代理多宗民眾維權案件控告地方政府。

高智晟移居北京後,他成為著名的人權律師,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幫助當局眼中的敏感個案辯護,包括地下基督教徒、法輪功修煉者,以及與官員發生糾紛的底層農民和私營企業家;高智晟也撰寫文章,抨擊社會不公,不屈服於強權,而遭受當局最嚴厲地迫害。

中共政權從最初對高智晟律師騷擾、威脅,到吊銷營業執照、動手毆打、製造車禍,直至光天化日之下對高智晟律師綁架、非法判刑和關押、酷刑折磨、株連家人、非法剝奪他的財產……甚至以餓死他的妻兒來要脅高智晟律師妥協等。這一系列的黑社會行為,又一次充分證實了中共政權的流氓本性;也又一次揭穿了中共政權對外高唱「人權最好時期」「自由開放」的彌天大謊!

高智晟律師曾於2007、2008以及2010年三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他無懼暴政的勇氣,被視為當今中國的一個奇蹟,而高智晟對共產黨邪教本質的深刻認識及其全家人的遭遇,也印證了共產黨正在最後的掙扎中走向滅亡!美聯社指高智晟律師為「中國維權律師界的領軍人物」,廣受尊敬;高智晟律師被中國法律界人士稱為「中國維權運動的先行者」「中國全民維權意識覺醒的引領人」。

中共對無辜民眾的欺壓、殘殺,使高智晟律師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他毅然發表了退黨聲明。高智晟說:「在以前,我們還不敢去宣布退出這個黨啊,像對汕尾殺人案也不敢有像現在這樣暴露的語言。現在,他們一件一件帶血的事件、那些信仰者的承受和付出,一次一次沖刷著我心底那種怯懦和瞻前顧後的那種心理。故此,當務之急是丟掉幻想,從每個人的身邊現實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邊的人退出這殺人的集團,不再做殺人者的幫凶,更不再做殺人者的工具!和平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擺脫中國人民的災難厄運!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有人讚譽高智晟律師:高律師,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你是神州大地的巨人!妖魔的下流伎倆,污染不了你光輝的亮節!你的頭仍然是高貴的,你的靈魂仍然是聖潔的!你所做的一切是為民族受難、是替天行道,天佑你!好好保重,活下去!你會看到你一切的付出和承受不會白做!!!

有言道:多行不義必自弊。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血腥滔天大罪,人神共憤,中共這堵搖搖欲墜的紅牆,將在人們的覺醒中傾刻倒塌、解體!

一切正義善良的人們,讓我們聯合起來,聲援高智晟律師夫人耿和,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中國的良心」高智晟律師!

天滅中共!天佑中華!

參與聯合公告團體、組織:

洛杉磯法輪大法學會、洛杉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對華援助協會、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青年部、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對話中國「智庫」、人道中國、中國婦權、洛杉磯香港論壇、視覺藝術家協會、自由雕塑公園、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民主中國陣線、去國者憲政研究會、中國人權聯盟、遠東青年自由同盟、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全球民主戰車同盟、自由中國聯盟、人道中國、亞洲藝術女性難民藝術組織、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洛杉磯民主平台、光傳媒、維吾爾族研究中心。

藏族組織:Tibetan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在美緬甸人權組織:

Burmese American Democratic Alliance (BADA), Burmese American Women’s Alliance(BAWA),Free Burma Action Committee (FBAC) Central Valley ,Free Burma ActionCommittee (FBAC) Chico,Free Burma Action Committee (FBAC) Sacramento,Free Burma Action Committee (FBAC) San Francisco and Bay Area,Help Myanmar (San Francisco Bay Area ),Los Angeles Myanmar Movement (LA2M),Save Myanmar (San Francisco Bay Area),ve Myanmar USA,New York City Burmese Community,Anti Dictatorship in Burma DC Metro Area,Blood Money Campaign,Sitt Nyein Pann Foundation and Interfaith Youth Coalition on Aid in

在美柬埔寨人權組織:

Cambodian Americans and Friends for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dvocates, Foundation of Khmer Samaki,Ca USA,Me Boun Foundation.

歡迎參加 聲援活動

時間:8月13日(星期六)下午1:30~3:00

地點:洛杉磯中領館前

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聯繫電話:310-406-459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