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元連鎖店Daiso 將在舊金山開設新店

【2022年08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Daiso(大創),這個備受喜愛的日本一元連鎖店,在整個灣區都有分店,現在又準備在舊金山開設一家新店。

《舊金山商業時報》週四(8月11日)首次報導,Daiso將在Stonestown Galleria商場二樓,開設一個超過5,000平方英尺的店面。在那裡,還有許多非常受歡迎的餐館。

Daiso是一家日本知名百元店,這意味著所銷售的大部分產品,在日本可以以大約100日元的價格購買,類似於美國的一元店,是日本最大的百元連鎖店。

它的主要產品包括文具、難以找到的東亞零食和飲料,以及家庭和個人護理用品。其中大部分都貼有大創的品牌標籤。在美國,其大部分產品的價格,在1.5美元到2美元之間,較大的家具和技術產品的價格也很便宜。

Daiso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商業時報》,Stonestown的分店,將於2023年中期開業。

Daiso在日本城有一家店面。在整個灣區,包括在聖荷西、阿拉米達和戴利城(Daly City),至少還有十幾家店。◇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