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兒童焦慮抑鬱情緒加劇

【2022年08月1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全國兒童福利倡導組織最新報導,從2016年至2020年間,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導致的居家令和學校關閉,加州兒童焦慮抑鬱情緒大幅增加,其增幅在全美各州中排名第二。

安妮.凱西基金會(The Annie E. Casey Foundation),在發布的《2022年兒童統計數據手冊》中,分析了全美兒童和家庭的狀況。今年的報告首次包括了50個州,從3歲至17歲兒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數據。

研究發現,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第一年,患有焦慮抑鬱症的人數,在全美範圍增加了26%,使得美國醫療總監(U.S. surgeon general)將之稱為「心理病大流行」。其中,加州兒童患焦慮抑鬱症的比例,從2016年的7%上升到2020年的11.9%,增幅近70%。

《聖荷西水星報》在報導中稱,加州是美國首個發布全州居家令的州,並以在線「遠程學習」替代在校課堂教學,此外,要求學生在校園中佩戴口罩的時間,也比大多數的其它州要長。

加州兒童統計網絡( Kids Count network)成員,「現在就關心兒童」(Children Now)組織行為健康中心主任李尚恩.弗朗西斯(Lishaun Francis),在接受《聖荷西水星報》採訪時表示:「似乎沒有人能弄清楚(原因)。」「每個人都很害怕,總的來說,我認為這對孩子們沒有什麽好的影響。」

關注青少年健康的非營利政策機構加州兒童信託基金會(California Children’s Trust),負責人亞歷克斯.布里斯科(Alex Briscoe)說:「在疫情之前的10年裡,自殘入院人數,實際上已經翻了一番。」疫情只不過是火上澆油。

「現在就關心兒童」組織總裁泰德.蘭珀特(Ted Lempert)表示,由於缺乏獲得服務途徑,加州65%患有嚴重抑鬱症的青年,得不到任何心理健康治療。他說:「州政府必須把這個問題,當作緊急情況來處理,現在就增加兒童接受心理健康服務的機會。」蘭珀特曾在上個世紀末,就任過加州眾議院議員。

First5 California執行董事傑基.黃(Jackie Thu-Huong Wong),對此表示贊同。她說,心理疾病流行,是一個緊迫的公共衛生問題,需要提供有意義的創傷信息服務,讓兒童和家庭從創傷中恢復。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灣區洛斯加托斯鎮的蘇珊.斯坦曼(Susan Stenman),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說,她的孩子深受封閉的傷害,尤其是最小的孩子,現在已經上高中了,由於只能在網上學習,成績下降,自尊心也受到了傷害。斯坦曼還說,她和很多朋友聊過,他們的女兒或女兒的朋友,都出現了飲食失調、住院、吃藥等嚴重問題。

安妮.凱西基金會的《數據手冊》,每年都提供全美及各州的經濟福利、教育、健康、家庭和社區情況的數據,並根據兒童的整體狀況對各州進行排名。加州在兒童健康方面,2022年全美排名第33位。◇

註:新冠狀病毒,也稱武漢肺炎病毒,大紀元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因該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更因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病毒向全世界擴散,並造成全球大流行。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