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將畢業舞會禮服改製成5歲女兒禮服  

【2023年04月18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一位母親在一年一度的「女兒-父親舞會」為女兒舞會著裝裙子而苦苦尋找靈感,她決定改裝自己的舞會禮服,讓女兒在她的特殊日子裡穿。

萊克西‧唐納森(Lexi Donelson)是一位三個孩子的母親,2012年4月,她穿著綠松石色的裙子和高中時的戀人、牧場主杜威(Dewey)一起參加舞會

這對情侶在畢業舞會前幾個月開始約會,但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他們10歲時,因為他們是同班同學。

他們於2016年7月結婚,此後一起迎來了三個孩子,分別是6歲的貝爾(Bear)、5歲的斯特林(Sterling)和2歲的SJ。

今年2月,這位來自俄克拉荷馬州龐卡(Ponca City)市的全職媽媽正在為她5歲的女兒斯特林選購一條舞會裙子,但找不到她喜歡的樣式。

萊克西分享說,「我看到一件與我的舞會禮服相似的衣服,我就有了一個靈感,為什麼不改裝一下我的舊舞裙呢?我給媽媽打了電話,我們想好了如何修改。」

萊克西48歲的母親卡雷娜‧洛根(Karena Logan)是一名退休會計師。萊克西和母親擺弄著這條舊舞裙,試圖重新修改。她們剪掉了底部的薄紗以縮短裙子的長度,並收緊胸部以適合小女孩尺寸。她們花了大約兩個小時修改完裙子直到萊克西滿意為止。

萊克西透露說,「當我在修改舞裙之前第一次告訴斯特林,『這將是你的裙子了』。她當時真的很困惑。」

看到她的母親和祖母忙於剪裁和縫製那條舞會裙子,斯特林非常興奮。

禮服按照斯特林的尺寸修改完後,斯特林非常喜歡她的禮服,以至於她穿上後不想把它脫下來。萊克西告訴斯特林,她不應該在特別舞會前穿它,只能在舞會上穿,但之後斯特林每天都要穿這條舞裙。

萊克西和杜威都感到女兒-父親舞會的重要性。看到女兒和丈夫起舞,萊克西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畢業舞會時光。

點擊這裡看圖片

萊克西分享說,「我沒有想到他是一個如此出色的父親。舞會那天,他早早起床,去給斯特林買花和泰迪熊。」

萊克西在舞會前拍下了斯特林穿著舞會裙子和她父親親密的合影,想像著舞會時的激動時刻。

萊克西非常高興和感激媽媽仍然保留了她的舊衣服,還為斯特林準備了第二年的舞會禮服,一件美人魚風格的裙裝。

萊克西稱,「我媽媽非常念舊,什麼都保留著。我還有一件畢業舞會裙子,斯特林可以在她的畢業舞會上穿,當然,她也可以選擇她自己喜歡的禮服。」

原文:Woman Alters Her Prom Dress For 5-Year-old to Wear to Daddy-Daughter Dance, See How She Look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