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川普莊園後 民眾:應大聲傳真相並投票

【2022年08月16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8月13日(週六)中午,南加民眾繼續在橙縣海豹灘大道集會,以聲援前總統川普、抗議FBI搜查海湖莊園。當日下午,另一場抗議集會在洛杉磯市聯邦大樓前舉行。

2022年8月13日在橙縣海豹攤抗議FBI暴政的集會上,一位居民展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牌子,這是川普總統和許多美國人的心聲。(李梅/大紀元)
2022年8月13日在橙縣海豹攤抗議FBI暴政的集會上,人們支持川普2024年競選,取消深層政府。(李梅/大紀元)

民眾抗議FBI不公

集會當日天氣炎熱,人們也熱情似火,路過的許多車輛都鳴笛支持。許多參與者表示,他們不能接受這次突擊搜查。

「我覺得太可怕了,我們現在就好像處在一個香蕉共和國(指政治動盪、經濟單一的國家)。」居民帕特·溫德里姆(Pat Windrim)說,「整件事就是針對川普總統的。川普是最好的總統,我們來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這次他們可以搜查川普,下次就會去搜其他人家」,她說,「他們沒有遵循《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

上週以來,南加連續舉行抗議FBI暴政集會,不在公校就讀的高中生凱特琳(Caitlin)是其中少有的年輕面孔。她手中一直握著一面飄揚的美國國旗,「我覺得聯邦調查局這樣做不公平,並且侵犯了人們的基本權利。」

華裔居民克勞迪婭(Claudia)自製了一面非常詳細的展板,在川普總統的相片旁寫著「我們要奪回我們的國家,我們準備這樣做,我們很快就會這樣做」。展板上還羅列了FBI不同的調查標準與做法,包括對亨特·拜登、前總統奧巴馬、希拉里郵件門、南希·佩洛西涉嫌內部交易的姑息,以及啟動川普通俄門調查。

幾年來針對川普和其支持者的打壓做法,讓很多民眾感到不安和不公。一位居民舉著一塊紙板,上面寫著效忠誓詞的最後一句「為所有人伸張正義」(Justice for All),還貼有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徽記。他說:「法律不是為某個政黨服務的,不能採用兩套標準。」

2022年8月13日在橙縣海豹攤抗議FBI暴政的集會上,人們舉着「為所有人伸張正義」(Justice for All)和「彈劾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迦(Merrick Garland)和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的紙板。(李梅/大紀元)
2022年8月13日在橙縣海豹攤抗議FBI暴政的集會上,一位居民舉著「爲什麼聯邦調查局爲民主黨競標?」的牌子。(李梅/大紀元)

華裔居民薩西亞(Sacia)表示,自己不屬於「熱情」川粉,但她認為任何社會都不能「一黨獨大」,不論是政治還是經濟上的壟斷,都會給國家和社會帶來深重災難,而現在美國卻出現了共產中國的很多做法。

參與集會的一些美國本土民眾也表示,他們感到共產主義在入侵美國,擔擾政府部門一些做法是極權政權才會用的。

2022年8月13日在橙縣海豹攤抗議FBI暴政的集會上,一位居民舉著「夠了,夠了!停止狩獵川普,的牌子。(李梅/大紀元)

大聲呼籲並在選舉中投票

居民安內塔(Aneta)認為,對於這樣不公正的事情,就要大聲疾呼、表達抗議;要通過各種途徑告知親朋好友,參加集會以提醒更多的人關注事件,並勸導更多愛國者參加11月的中期選舉投票。她說:「我們應該去工作、養活家庭,不要依賴於政府,這樣才能保持美國人的獨立和自由;不論對手做了什麼,我們不能採用同樣的違法方式。」

居民羅賓·伊茨勒(Robin Itzler)分析道:「第一,FBI選了川普總統不在家時去搜查;第二,川普一直按他們要求交出相關文件,這些文件已經被川普總統解密,這表明搜查只是一個計謀。」

「但這不會嚇倒美國人,無論你是哪個黨派,你都應該對政府可能去你家搜查感到震驚。」伊茨勒表示,這讓他更相信2020年大選「被盜」了,因為對手在不擇手段打壓、企圖阻止川普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

美國的公民投票制賦予民眾選舉和參與政府事務的權利,居民霍普(Hope)認為,「我們正處在一個關鍵時期,每個人都應該離開家裡舒適的沙發,去投票,去選出自己的地方、州和國會代表。儘管加州總體上的欺騙表現顯得很藍,但美國共有50個州。」

記者就民眾的看法試圖尋求美國司法部的評論,不過司法部表示目前不對相關事情予以更多置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