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莊內曼‧馬庫斯店遭「撞車搶劫」

【2022年08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盜賊以「撞車搶劫(Crash and grab)」方式襲擊了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的一家商店。

據FOXLA報導,當局宣布,上週六(8月13日)凌晨不到5點,歹徒駕汽車撞向威爾希爾大道(Wilshire Boulevard)上一家內曼‧馬庫斯店(Neiman Marcus)。

警方表示,他們在商店警報響起後三分鐘內趕到了那裡,但劫匪已經逃離。匪徒放棄了衝撞的那輛汽車,開著另一輛車逃走。目前,警方說匪徒乘著一輛黑色轎車逃離。

警方尚未透露商店具體丟失了些甚麼。

內曼‧馬庫斯是美國以經營奢侈品為主的連鎖百貨商店,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公司總部在德州達拉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