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令促教師離職 LAUSD:新學年職缺已減

【2022年08月16日訊】(記者Micaela Ricaforte報導/聞慧編譯)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官員表示,經過多年努力克服人員短缺問題後,今秋8月15日新學年開始前,LAUSD的人員配置率已達99%左右。

該學區網站8月10日發布的教學職缺仍有170多個,其中約80個是在「高需求學校」,也就是學生的家庭社會經濟背景較差。

LAUSD一位官員說,截至8月12日,該學區仍有155個空缺職位。這與今年春天相比已經改善很多,當時該學區需在開學前填補大約1,500個教學職位和1,000個工作人員職位空缺。

儘管學生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強制規定至少在2023年前不會實施,但所有進校園的學區員工仍被要求要完全接種。

LAUSD發言人告訴大紀元,隨著諸多COVID-19限制令的解除,自今年春天起招聘工作開始變得順利。「在大流行病期間,我們開展面對面招聘活動的能力受到COVID防疫規定的極大限制。今年春天,許多規定開始解除,我們能夠在當地、整個加州以及從全國各地的選定來源進行現場招聘。」他說。

6月時,LAUSD的高中畢業生也有機會參加四場招聘會,以擔任學區的工作人員。同時,該學區繼續使用疫情期間採用的數字技術,如虛擬招聘活動,以方便那些對教師職位感興趣的外部候選人和現有員工(包括代課教師)。

為了引進更多教師,LAUSD擴大了招聘範圍,通過其學區實習生計畫在當地和全國招聘新的大學畢業生,實習生可以在積累實地經驗的同時獲得初步教學證書。

根據學區的網站,為了鼓勵有資格的教師加入「高需求學校」,學區提供額外的激勵措施,包括每年20小時的帶薪專業發展,以及為在同一所學校任教至少三年的教師提供5,000美元的津貼。津貼將分為三期支付:第一年2,000美元,第二年1,500美元,第三年1,500美元。

此前,州教育部在6月報告,在2020-21學年,LAUSD每五個教室中就有一個教室是由無正式證書的教師授課。

雖然83%的學區教師是「明確的」、有完整教師資格,但超過15%的教師是在所認證授權領域之外教學,在非專業領域或無證書情況下教學。今年春天,約420名課堂教師的缺額促使學監阿爾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指示持教師證書或曾擔任教學職位的學區職員進入校園填補空缺。

據家長和教師倡導組織洛杉磯教育工作者與家長聯盟(Los Angeles Educators & Parents United),短缺的部分原因是該學區在2021年11月頒布了員工COVID-19疫苗強制令。在2021-22學年,超過800名未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因不遵守規定而被解僱,大約600名教師被迫離開校園,只能參與遠程教學項目。

LAUSD尚未確認因疫苗接種問題而被解僱的教師人數。

在8月8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卡瓦略表示,學區目前人員配備充足,還有500名工作人員處於待命狀態,以防教室沒有教師。他說:「開學第一天,我向這個社區保證,每個學生面前都會有一位出色的老師。」

學生和教職員工將不再需要每週接受COVID-19檢測,但每個人都必須在返回校園之前將陰性測試結果上傳到學區的DailyPass移動應用程序。出現COVID-19症狀的人或與檢測呈陽性的人有過密切接觸者仍須接受檢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