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超市藥房併入沃爾格林 多家灣區門店受影響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由於幸運超市(Lucky)的藥房,近日被沃爾格林(Walgreens)收購,客戶們將不能在幸運超市取藥了,藥房客服信息正在轉往沃爾格林。

幸運超市的母公司Save Mart,已將其藥房部分出手給零售巨頭沃爾格林,這其中自然包括該公司旗下的幸運超市,加州境內所有幸運超市店均受影響。

Save Mart公司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消息,該發言人並稱,Save Mart和幸運藥房的員工,正在耐心地密切合作,希望能夠儘可能順利無縫地實現轉交。

SFGATE報導稱,加州的幸運超市藥房,將從8月15日起逐步關閉,可望於9月中旬完全終止服務,但最後終止的日期尚未完全確定。Save Mart公司的發言人還表示,各個幸運超市門店有自己的關閉時間表。

幸運超市在灣區有多家門店,包括1個奧克蘭門店及2個舊金山的門店。位於舊金山1515 Sloat Blvd.的門店,其藥房將於8月25日關閉;位於1750 Fulton St.的門店則定於9月13日關閉其藥房;奧克蘭位於247 East 18th St.的門店,藥房將於9月14日關閉。

佩塔盧馬(Petaluma)位於939 Lakeville Highway的幸運超市門店的藥房,即將於8月24日關閉,包括無家可歸者、老人在內的許多人將受到影響,最近的沃爾格林位於8英里以外的柯塔提(Cotati)。

據ABC 10報導,Save Mart作為UFCW 8一個部分的工會成員,也受到此次藥房關閉的影響。

在一份聲明中,UFCW 8通知工會成員,建議他們將家庭處方儘快轉到Albertsons、Bel Air、Rite Aid、Safeway或者Vons藥店,並稱沃爾格林並不是值得參與的藥房。

Save Mart發言人維多利亞.卡斯楚(Victoria Castro)在一份聲明中稱,沃爾格林希望能夠儘可能地僱用藥房的人員,以便在沃爾格林繼續向患者提供服務。

此次交易,始於數月前Save Mart宣稱,總部位於洛杉磯的投資公司國王森林資本管理(Kingswood Capital Management),以位數未透露的額度,收購了Save Mart,其藥房併入沃爾格林緊隨其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