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灣區城市康科德 是美國最幸福的城市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最近,一個致力於幫助人們改善家中空氣質量的網站HouseFresh.com,贊助了一項研究,以找出全美50個州中最幸福的城市。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在該網站的排名中,康科德(Concord)市獲得了「美國最幸福城市」的桂冠。

這有點出乎意料,部分原因是幾個月前,在談到幸福時,菲利蒙名列前茅。菲利蒙在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發布的2022年美國最幸福城市排名報告中,位列第一,可是,這次甚至沒有進入本次評級的前20名。

在目前的名單中,僅次於康科德的前5名,是(按降序排列)猶他州的普羅沃(Provo)、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Knoxville)、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和亞利桑那州的梅薩(Mesa)。

除了榜首的康科德,灣區唯一進入前20名的城市是舊金山,它排在第15位。

幸福排名的依據是微笑。HouseFresh使用微軟的人臉識別工具Azure,分析了來自全美50個州和100個最大城市的Instagram自拍照數據庫,以了解哪些地方是最幸福的居住地。

為了計算出最幸福的城市和州,HouseFresh使用了FaceAPI幸福分數。如果一張臉的微笑分數大於0.75,那麼它就是微笑的。HouseFresh對每個地方的所有分數進行了平均,各地的排名是按照微笑的人的百分比來進行的。

結果發現,在康科德的照片中,近75%的人在微笑。這使得康科德成為美國「最愛笑的」的城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