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提前三個月來世 媽媽:這是巨大的恩賜

【2023年06月30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一位媽媽為了拯救腹中的寶寶,決定提前三個月分娩。

30歲的喬丁‧史密斯(Jordyn Smith)在整個週末都沒有感覺到胎動,她擔心腹中的寶寶——兒子傑伊(Jay)的狀況,於是匆忙前往加利福尼亞州波莫納谷醫院(Pomona Valley Hospital)接受檢查。

醫生發現,這個寶寶因心跳微弱,已處於危險之中,醫生要求喬丁和喬丁32歲的丈夫埃里克(Eric)做出一個選擇。要麼為喬丁進行緊急剖腹產,但26週的寶寶太小了,只有8%的存活機會。要麼選擇保胎讓寶寶繼續生長,但寶寶倖存的機率會更低。

於是,這對夫婦選擇立即生產。傑伊在不到24小時後誕生,他的體重不足一磅——僅14.8盎司(約419克)。

點擊這裡看圖片

傑伊在醫院度過了173天後,才終於回家。

然而,回家後第六天,傑伊突然停止呼吸,被緊急送醫。醫生們發現傑伊患有肝癌。

這與他過早降生有關。傑伊再次入院並住了三個星期,期間接受了化療和手術。傑伊最終戰勝了癌症,回到家中。如今,傑伊已13個月大。

喬丁是加州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地區的傳媒營銷業務員。她回憶一家人經歷的這一切時說:「我們被迫做出了一個不可能的決定。」

「當時我處於求生模式,我不知道那麼大的寶寶能不能存活下來。直到後來得知他只有百分之八活著的機會,我才意識到情況是多麼嚴重。

「能夠把他帶回家真是太神奇了,我一直希望的就是讓我的孩子在一起健康地生活。他能在如此神奇的日子——平安夜,獲准出院,這真是個巨大的恩賜。」

喬丁在2021年11月懷上了傑伊,那時她和埃里克剛剛結婚一個月。20週的檢查中,發現寶寶傑伊生長得較小,但喬丁被告知不用擔心,因為她的女兒——現年3歲的特莎(Tessa)出生時也很小。

然而,在妊娠26週時情況惡化,她不得不讓傑伊提前出生。傑伊於2022年3月29日出生。他出生時沒有呼吸,經過搶救後被放入醫院的育兒箱。

喬丁說:「當時在觀察和等待中,看他是否能活下來。」

傑伊在呼吸機上度過了28天,期間他腦部出血,無法被抱著。然而在回家後不到一週,他又突然停止呼吸,又被送進加利福尼亞州洛瑪琳達大學兒童醫院。

「他在兒科重症監護室住了三個星期。」 喬丁說,「醫生們一直觀察他並給他做檢查,結果發現他肝臟上有腫塊。我當時想『為什麼是他』, 他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一出生就不得不為活著而抗爭。他剛從醫院出來,現在又要面對另一場抗爭——這看起來真的很不公平。」

傑伊在2022年10月開始接受化療,以縮小肝臟腫瘤;四輪化療後,在2022年12月傑伊接受了手術。

醫生們進行了四小時的手術,切除了他肝臟的50%還有膽囊,並成功移除了腫瘤。傑伊術後在醫院康復護理四天,並於2022年聖誕夜當天出院。

「他在2023年1月接受了最後一輪化療,現在正在康復中。」 喬丁說,「不幸的是,由於化療,他的聽力現永久性損傷。我們在密切監測著他的健康狀況,祈禱腫瘤不會復發。」

喬丁說傑伊是一個「社交蝴蝶(social butterfly)」,他對一切都非常敏感和好奇。

「他是最快樂、最傻氣的寶寶,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他還如此棒。」 她說,「 我們為他過的第一個生日選擇了超級英雄主題,慶祝那一天真是滿滿的幸福,當時我們還不知道能得到這樣的機會。」

「他的護理團隊也來為他慶生,那是一個令人非常感動的日子。」

原文:Mom’s Instinct Saves Her Unborn Baby When She Doesn’t Feel Him Move for 2 Days: “A Huge Blessing”刊登於英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