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喜迎第九個寶寶 「幸福得無以言表」

【2023年05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阿肯色州一位母親在生第八個孩子的時候,認為那會是她的最後一次分娩經歷。然而,三年後,她又驚喜地迎來了第九個寶寶的降生,現在她為自己擁有這麼一個大家庭而感到無比幸福。

41歲的卡拉‧布拉德利(Karla Bradley)和她的丈夫、神經外科醫生盧卡斯(Lucas)是在密蘇里州的同一所高中就讀時認識的。然而,直到大學畢業後,他們的戀愛關係才開始發展,不久兩人便喜結連理,目前住在阿肯色州弗利平(Flippin)市一處面積達160英畝的自建農莊內。他們九個孩子的年齡從14歲到一個多月大不等。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初我和我丈夫談論對未來家庭的設想,我說我渴望擁有一個大家庭」,卡拉告訴《大紀元時報》,「然後他說,『我也是。』我聽後興奮不已。但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們現在有了九個孩子,真的感覺太棒了。我經常說我們幸福得簡直無法言表。」

卡拉於2007年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孩子珍娜(Jenna),當時她26歲。之後一直到2019年,她又陸續生下了七個孩子,分別為塞繆爾(Samuel)、利亞姆(Liam)、伊芙琳(Evelyn)、英加(Inga)、本(Ben)、羅莎琳(Rosalyn)和科拉(Cora)。

男嬰博‧瓦格納(Beau Wagner)是布拉德利家庭的第九個孩子,於2023年3月15日出生,體重8磅5盎司(約合3.77公斤)。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卡拉將她九次輕鬆懷孕歸因於保持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以及食用富含蛋白質、水果和蔬菜的素食飲食習慣。

這位九個孩子的媽媽通過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幸福家庭生活而積累了大量粉絲,並且每天都有人問她和盧卡斯是否計劃增加更多的孩子。

針對這個問題,卡拉告訴本報:「如果神想恩賜我們更多的孩子,那當然是件好事。我們會拭目以待!」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這對夫婦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Little Rock)生活過7年,但他們都一直盼著能回到鄉下,過上他們從小就熟悉的鄉村生活。現如今,他們已經如願以償,飼養著貓狗作為寵物,並在自家農場上放養牛、雞、兔子,有時還養豬,以獲取牛奶、雞蛋和肉類。

盧卡斯的父親負責照顧花園,排行老三的利亞姆幫爺爺一起打理。其他孩子則幫忙完成分配給他們的家務活。男孩們喜歡在農場10英畝大的池塘裡釣魚,池塘裡養著鱸魚,老大珍娜喜歡排球和啦啦隊表演,而其他孩子則喜歡籃球和棒球。

卡拉和盧卡斯都是虔誠的信徒,他們一直以來都以相同的價值觀撫養他們的孩子,這家人提倡「簡單的生活」。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我們確保孩子們相信上帝的存在」,卡拉說,「我們儘量讓孩子遠離電子產品或類似的東西,有意識地引導他們多在戶外盡情地玩耍。」

卡拉說,作為九個孩子的媽媽,最有成就感的部分就是「看著他們逐漸成長為擁有各自獨立自我個性的人」。

目前,卡拉在家教育她最小的兩個孩子,等他們大一些再送去當地公立學校上幼兒園。她坦言,對於他們夫婦來說,組織和時間管理以及記住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很有挑戰的事情。

雖然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但卡拉堅持認為,一個人永遠不會後悔自己擁有那麼多孩子。

(The Bradley Brunch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