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喜迎第17個寶寶 「是幸福不是苦差事」

【2023年03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在少子化的現代社會,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對夫婦卻顯得與眾不同,前不久剛剛迎來了他們的第17個孩子,而且他們繼續堅持一個家庭傳統,就是每個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C」開頭。

41歲的帕蒂‧埃爾南德斯(Patty Hernandez)來自危地馬拉,而她40歲的丈夫卡洛斯(Carlos)來自薩爾瓦多,但他們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最大城市夏洛特安家。夫婦倆婚後都想擁有一個大家庭,但還是沒有想到上帝會賜給他們這麼多孩子

根據帕蒂的說法,這個家庭讓每個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C」開頭的特殊傳統,是為了向丈夫卡洛斯表達敬意,同時也為了紀念耶穌基督(Christ)。

帕蒂和丈夫卡洛斯。(Patty Hernandez提供)

他們的最新成員坎南‧亞伯拉罕‧埃爾南德斯(Cannan Abraham Hernandez)於2月26日在夏洛特的長老會醫院出生,體重7磅6盎司(約3.34公斤)。

「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他,可以說是超級興奮」,帕蒂告訴《大紀元時報》,「現在我們把一切都交給上帝,也許我們會在2024年迎來第18個寶寶!」

這對夫婦生下了三對雙胞胎:12歲的卡拉(Carla)和凱特琳(Caitlyn)、8歲的卡爾文(Calvin)和凱瑟琳(Catherine),以及5歲的迦勒(Caleb)和卡羅琳(Caroline)。

其餘的孩子從大到小分別是:14歲的小卡洛斯(Carlos Jr.)、13歲的克里斯(Chris)、11歲的克里斯蒂安(Cristian)、10歲的塞萊斯特(Celeste)、9歲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6歲的卡羅爾(Caroll)、4歲的卡米拉(Camilla)、3歲的夏洛特(Charlotte,)、2歲的克里斯特爾(Crystal)、22個月的克萊頓(Clayton)以及新生兒坎南。

剛出生不久的坎南。(Patty Hernandez提供)

帕蒂說:「有時我們會喊錯孩子們的名字。」

不過,要維持這個大家庭著實需要一大筆開銷,光是伙食費每週就超過500美元,但佩蒂與丈夫經營著一家自己的清潔公司,所以他們一直自食其力,從未接受任何政府補助。

雖然這麼多孩子彼此之間年齡差距都很小,但他們的關係獨特而緊密,彼此互相關愛。

埃爾南德斯一家通常早上5點30分起床,一切準備就緒後,夫婦倆先送大一些的孩子們去上學。回到家後,兩人再照顧幾個年齡較小的孩子,中午孩子們會一起睡個午覺。每個孩子都會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拍這張全家福的時候,帕蒂正懷著他們的第16個孩子。(Patty Hernandez提供)

帕蒂和卡洛斯都是虔誠的信徒,所以他們覺得照顧17個孩子是一種幸福,而不是一件苦差事。

「我們敬仰神,所以對孩子們的教育也都以信仰為基礎」,帕蒂說,「我們希望他們成為好人,這是我們共同享有的最好的紐帶之一。

「最重要的是,是神賜給了我們這麼多孩子,如果他想恩賜我們更多,我們會很樂意迎接更多的孩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