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景象:成群白色袋鼠在澳洲花園出現

【2023年03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單隻白色袋鼠已經很罕見,而澳洲一個私人花園暨動物保護區竟然出現一群白色袋鼠,形成更加罕見的景象。該園區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群白色袋鼠集體出現的照片,令網民大開眼界。

據《紐約郵報》報導,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摩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的全景野生動物收容所與祕密花園(Panorama Wildlife Sanctuary and Secret Gardens)在3月6日捕捉到該園區內一群白色袋鼠集體出現的照片。

該園區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些照片。(點擊這裡這裡可以看這些照片)

該園區的主人范羅伊(Annemaree Van Rooy)表示,他們擁有9隻罹患白化病的袋鼠。

范羅伊告訴澳洲《每日郵報》說:「我們以前救了3隻白化病袋鼠,養在很小的籠子裡。現在,我們有了一群白化病袋鼠,大約9隻。牠們來來去去,討人喜歡。牠們就住那裡,因為牠們原本就應該住在野外。」

自從2012年救了那3隻白化病袋鼠之後,范羅伊與丈夫一直都餵養牠們。到了2020年,其中一隻白化病袋鼠與一隻東部灰大袋鼠(eastern grey kangaroo)交配,生下了第一隻白化病袋鼠幼崽。

范羅伊說,他們希望小白化病袋鼠在未來幾年能順利長大。

哺乳動物學家埃爾德里奇(Mark Eldridge)說,出現白色袋鼠的機率介於5萬至10萬分之一。

針對全景野生動物收容所與祕密花園所分享的照片,有多名臉書用戶發表了評論。其中一人說:「我以為白化病袋鼠很罕見,但在該園區並非如此。」另有人說:「很多白色袋鼠,很可愛。」

除了袋鼠之外,該園區也飼養了孔雀、珠雞、侏儒山羊、鵝和天鵝。最近新增的動物包括2隻羊駝、2隻豬、10隻綿羊、1隻小牛和2隻驢子。

范羅伊提到,這個收容所原本很小,但基於她對動物的愛,它現在已經擴大到擁有55英畝的土地。

她說:「這是我的家,這是我住的地方。我們開始做這件事是因為我熱衷於動物與其福利,我們總是注意有沒有動物需要救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