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超職責 美消防員義務為九旬老婦修房子

【2022年10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美國華盛頓特區一位年邁的老婦不慎誤觸警報設備按鈕,致使急救人員緊急到場救援。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事實證明這位老人確實需要幫助。

居住在門羅(Monroe)市的90多歲居民埃爾西(Elsie)日前修剪自家草坪時,不小心觸碰到應急警報裝置「Life Alert」的按鈕。為了應對緊急情況,她經常隨身攜帶該裝置。

斯諾霍米什地區消防救援隊(Snohomish Regional Fire & Rescue)很快趕至埃爾西的家中,但他們很快意識到這是一場虛驚。

(Snohomish Regional Fire & Rescue提供)

然而,當天被派出的消防員布蘭登‧胡貝爾(Brandon Huber)注意到埃爾西這麼大年紀還在自己整理院子後,他決定要做些什麼。

「我有四個兒子,所以我告訴她我們會來幫她修剪她的草坪。」胡貝爾說。

一來二去,布蘭登對埃爾西有了更多了解,同時還得知她所居住的房子建於上世紀30年代,因年久失修,牆面的油漆已經大面積掉色,他覺得還需要進一步提供幫助。

「一種更強烈的、更顯而易見的責任感促使他要做的不僅僅是剪草坪」,斯諾霍米什地區消防和救援在臉書上分享道,「老舊褪色的外牆和木飾面板迫切需要修繕。」

(Snohomish Regional Fire & Rescue提供)

在非營利組織Fire 7 Foundation的資助下,胡貝爾購買了他所需要的裝修材料。Fire 7 Foundation的使命是在困難時期通過經濟、教育和精神鼓勵等方式為社區提供支持。

胡貝爾在四個兒子的輪流協助下,對埃爾西家的外牆進行高壓清洗和重新粉刷,花了整整四天時間使整個房子煥然一新,房屋整體以明亮、清爽的白色油漆為主,邊邊角角飾以深藍色。

當胡貝爾和他的兒子們完工時,埃爾西看著她改造後的「新家」,難掩自豪、欣喜的表情。

(Snohomish Regional Fire & Rescue提供)

埃爾西說:「沒有人要求他這樣做。他的四個孩子每天24小時輪班來幫忙,但胡貝爾本人一直堅持在現場工作,太令人驚奇了。他們改變了我的生活!」

網友們對胡貝爾的讚美也如潮水般湧來。

「真的太好了!竭盡所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一條評論這樣寫道,「能夠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是人類所能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上帝保佑你!」

「太棒了。正是這樣的故事讓我覺得人類最終會好起來的。」另一位讀者寫道。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