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會議員提醒美國人認清中共滲透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加州第48區國會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不斷發出強烈警告,提醒民眾認清中共對美國教育、軍事、貿易等各個領域的滲透與威脅。

2021年,朴銀珠被任命為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成員時明確表示:「中國共產黨侵犯人權的記錄既可怕又漫長。由兩黨組成的兩院委員會致力向世界揭露這些侵權行為。」

從今年年初開始,她頻繁地指出,中共不僅壓迫本國民眾,它的存在對世界自由都構成了威脅。

阻孔子學院

「中國共產黨恐嚇NBA、控制好萊塢」,朴銀珠在10月4日一則競選連任的短文中說,中共在美國也有著巨大的影響。

「在韓國時,我的家人是從中共的統治下逃出來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努力阻止共產主義議程進入我們的學校,並阻止它們(中共)在美國的腐敗貿易交易。」她表示,反對中共贊助的孔子學院,是阻止中共滲透教育界的重要一環。

九評編輯部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寫道:「孔子學院被認為是中共的間諜機構,打著中國傳統文化的幌子輸出中共的黨文化和意識形態,給世界洗腦。」

提案阻止中共滲透美國供應鏈

除了教育領域,朴銀珠表示,中共有一份長且令人毛骨悚然的侵犯人權清單。CECC委員會成員一方面努力讓民眾認清來自中共的威脅,同時也在制定如何應對中共侵略和滲透的政策。

例如,為了防止中共插手美國供應鏈,朴銀珠於今年7月19日提出H.R. 8431號議案,旨在阻止美國聯邦機構和承包商使用中共發展多年的「國家交通運輸物流公共信息平台」(Logink)。該平台能夠從接觸到國際港口貨運資料,並從世界各地的港口用戶那裡收集信息。

2021年《華爾街日報》一篇報導引用業內人士及專家看法,即由中共交通運輸部管理的這個平台正幫助中共掌控全球航運數據。

朴銀珠認為,美國對Logink的擔憂,應與對華為和中興的擔憂相同。

「我們不能相信中共,它經常違反與人權、知識產權和環境標準相關的國際規範。」她說:「我們的供應鏈已經捉襟見肘,不能冒險讓中共竊取可能對私營公司和我們的國家安全產生重大影響的物流信息。」

呼籲民眾認清共產主義的滲透

9月27日,朴銀珠與另外50名國會議員共同致信拜登政府,敦促他們查清一份令人不安的報告,即一家與中共結盟的公司可能試圖購買擁有重要戰略軍事和情報能力的一個美國空軍基地。議員們認為,這已經嚴重威脅國家安全。

由於家人在共產政權統治下生活過,她深知共產主義的危害,及其如何一步步滲透並妄圖摧毀自由社會。她希望美國民眾可以認清中共的滲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